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安徽迎来首家外资品牌便利店 中商罗森入驻合肥

  5月15日,中商罗森入驻合肥落地仪式在包河区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安徽首家外资品牌便利店——中商罗森正式在合肥落地生根。

  合肥市包河区委副书记徐生彬、株式社会LAWSON上级执行役员、海外事业本部长、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三宅示修及中央商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晓国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新零售持续走红后,便利店已成为新零售的“风口”,2017年全国交易额达1300多亿元。中国便利店市场即将迎来一个黄金发展期,而外资品牌便利店因其特色的产品、整洁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和国际品牌的形象,更符合消费升级的需求,也更受年轻人的喜爱。

  高速发展的安徽省,经济亦呈蓬勃之势,而外资便利店仍是市场空白。作为省会“十强”,合肥常住人口790万,人均GDP达44206元,据此测算,单合肥就可容纳2000-2600家便利店,且达到便利店快速成长标准。今后,合肥将成为中东部地区经济高速发展枢纽,未来将成为国际化的大都市,便利市场前景广阔。合肥市包河区委、区政府精心搭建营商平台,创建规范、宽松的投资环境,吸引全球知名外资便利店罗森品牌进驻安徽。

▲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三宅示修

  中央商场率先布局安徽新零售版图

  罗森于1939年在美国俄亥俄州成立,是全球第二大连锁便利品牌,公司市值近600亿人民币,日本最大商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控股,全球500强企业之一。1975年进入日本市场,至今全球店铺数量为14000余家。罗森始终秉承“我们让共同生活的城市变得更美好”的企业理念,因地制宜,不断创新。以健康的食材,优质的服务体验,赢得了业内一致好评。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36年,是当时“实业救国”大潮中南京第一家大型综合商场。成立83年来,公司已发展成为百货、地产和云中央三大板块为主体,并购基金助推转型的现代商业集团。云中央新业态板块计划在南京开400家、安徽开2000家罗森便利店业务。

▲中央商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晓国

  吴晓国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商业的先驱者,中央商场在商业变革中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去年,将外资便利店罗森引入南京,创造行业瞩目的“罗森现象”,两次刷新中国便利单店销售记录,取得令人炫目的成绩,集团商业运营、团队建设和落地执行能力得到检验,为率先布局安徽新零售版图,获得安徽罗森特许经营和市场拓展奠定了基础。

2页 [1] [2] 下一页 

零售头条:利群徐恭藻公开收购乐天细节 中商罗森入驻合肥

罗森中国为何越战越勇?

罗森便利店开启日本首个手机自助扫码结账试验

日本便利店品牌罗森进军银行业 将开设“罗森银行”

中央商场罗森召开首届加盟商大会 首批现场签约21家

搜索更多: 罗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