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沃尔玛超市撤离唐山 唯一的万达广场店即将停业

  沃尔玛再传关店消息。据唐山市人民政府发布的消息称,沃尔玛唐山新华东道分店将于5月15日停止营业。

  同时,沃尔玛购物广场唐山新华东道分店也发布闭店公告。公告显示,该店将于2018年5月15日停止营业,请持有沃尔玛购物卡的顾客尽快前往商场消费完毕。

  目前,该沃尔玛超市已经启动撤店程序,部分商品正在陆续撤出卖场,外围商户也已开始撤离。

  据了解,此次将停业的门店位于唐山市路南区新华东道100号,选址于唐山万达广场,是唐山唯一的一家沃尔玛超市。该店入驻的唐山万达广场于2011年12月23日正式开业,沃尔玛超市位于商场负一层,营业至今已有6年多。

  对于门店即将关闭,不少唐山消费者表示,“万达小区入住率太低了 我在万达外边做餐饮 晚上基本没啥人”、“路况不行,每次下地下车位上地下车位都墨迹半天,没事不去万达”、“这个沃尔玛我表示真的有问题,上次去买了一回猪肉,都不新鲜了。和其他地方的沃尔玛一比简直怀疑是假的。”。

  来源:联商网

路透社:沃尔玛可能在本周末前宣布与Flipkart交易

传沃尔玛与Uber和Lyft的杂货配送合作已结束

沃尔玛自有品牌销量大增 除了便宜还有哪些诀窍?

沃尔玛布局印度电商 将收购Flipkart约60%股权

沃尔玛或战胜亚马逊 150亿美元控股印度电商Flipkart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