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南台湾百货餐饮大进击!新光三越左营店二馆餐饮达65%

新光三越继台南餐饮强化后,左营店倍数扩大。(图/李丽满)

  新光三越全台唯一一家三铁共构车站型商场高雄左营店,斥资亿元改装重新打造与车站连通的3-4楼“食尚广场”,5月4日开幕,新光三越南区副总经理杨宗荣强调,这是左营店自开幕七年最大幅改装,在倍数扩大柜位达61家、坐席高达600个位子,除堪称高雄最大美食街,整体餐饮业绩占比亦成长至65%。

  今年高雄百货市场进入改装期,其中最受瞩目要属传统百货聚集的中高雄,像是汉神百货、新光三越三多店等百货均陆续进行改装,其中汉神百货改装后业绩更是迅猛成长两位数,杨宗荣分析,中高雄市场趋近饱和,反而在南高雄与北高雄百货与购物中心均有很大成长空间,位于北高雄的高雄左营店在三铁共构人潮近五年每年平均成长5%,年达3500万人次下,商务客与观光客追求快速、便利情况下,扩大餐饮比例外,特别是连通左营三铁共构与客运转运站的3-4楼,美食柜位从原本31家扩增至60家,进出人流多元性选择。

  左营店长李祥强调,过去引进柜位会以1小时以上用餐时间来招商,现在则是“求更快”,从30分钟、60分钟至90分钟不同速度来引进餐饮店,像是100元限量便当、好好集伴手礼店等,其中好好集试营运一周,单日台业绩破五万元。

  (来源:工商时报 李丽满)

百货毛利薄 新光三越、微风自有品牌强攻馆外店

新光三越吴昕阳:目前不会出现无人百货 成都店放缓

新光三越台湾中华店3月底熄灯 远东独霸百货市场

新光三越百货创新营运再添新兵 ENOTECA入驻A9、A11

台湾百货7月业绩分析:新光三越、SOGO衰退

搜索更多: 新光三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