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将于5月7日开业的长沙IFS有哪些好玩的?

  九龙仓集团打造的长沙IFS项目将于5月7日正式开业,这座号称华中时尚零售旗舰新地标的购物中心,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

  资料显示,长沙IFS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188号,属最繁华的五一商圈和中央商务核心区,紧邻黄兴路步行街与解放西路。其总建筑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净用地面积达111.5亩,总投资额达200亿元,其中1 IFS高452米,为湖南最高,历时7年建设,创造了诸多工程建设之最。长沙IFS综合体集大型综合商场、甲级写字楼及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身,将引进近400个各具特色的商铺,其中囊括国际名品、潮流时尚、中西餐饮、休闲娱乐等,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顶级体验。

  未来长沙IFS将在位于项目七层的空中雕塑花园、艺术廊及各楼层室内以及室外的活动空间,举办艺术展、文化交流活动、音乐节及啤酒节等四季不断、多姿多彩的国际化互动性活动,切合热情爱玩的湖南人性格,为长沙市民带来艺术文化与时尚碰撞的全新生活方式。

  长沙IFS从上至下,地下两层及地面七层为商业部分,各层主题明确,定位精准,主题之间互联互通,入驻品牌根据自身特点在购物中心找准精准定位,地下三层到地下五层为超大型停车场,可提供约2800个停车位。

  B2:溜冰场、运动用品、童装、轻便美食;

  B1:潮流服饰、高端超声、美食广场、休闲餐饮;

  L1:超级品牌、化妆品、鞋履、珠宝、钟表;

  L2:国际时装、化妆品中心;

  L3:餐饮、国际时装、书店、生活品味;

  L4:时尚服装、餐饮、庭园广场;

  L5&L6:健身中心、餐饮、戏院

  L7:户外餐饮、空中庭园。

  8米屋顶巨型艺术雕塑

  长沙IFS将携手国际知名艺术家KAWS进行深度合作,率先于5月开业日呈献全新大型地标艺术作品――KAWS:SEEING/WATCHING作为开幕首项盛大活动此次作品为KAWS于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雕塑艺术品,也是KAWS其中两个个人著名作品COMPANION及BFF首次同时登场。同时,还将独家预售KAWS主题纪念品。

  长沙IFS携手KAWS合作的主题纪念品总计5种共10个款式,包括SEEING/WATCHING限量版毛绒公仔、公仔钥匙扣、收藏版铁罐T恤4款、特制玻璃杯套装2套和帆布袋2款,其中最瞩目的主题纪念品——全球独家发售的SEEING/WATCHING限量版毛绒公仔,每个公仔均有独立编号,具有极高的收藏及艺术价值。所有主题纪念品于4月26日一经开售,即刻掀起各路潮人的抢购热情,短短时间内线上商品急速售罄,抢到心仪主题纪念品的KAWS爱好者们纷纷晒单,引爆全球艺术潮流圈。

  长沙IFS 5月7日开业当日,还将开放KAWS:SEEING/WATCHING主题期间限定快闪店,届时,将开放各主题纪念品的线下销售,错过预售的KAWS爱好者们,可以到达长沙IFS 进行现场购买,更可以观展经典COMPANION及BFF的作品、创作SEEING/WATCHING铜制巨型雕塑过程中的草图,以及制作雕塑过程的珍贵图像及影像。

2页 [1] [2] 下一页 

长沙IFS将于5月7日开业 约70家品牌首次进驻湖南

长沙IFS开业时间首次公开 8米屋顶巨型雕塑曝光

九龙仓重塑湖南天际线 打造华中时尚零售新地标长沙IFS

重庆IFS国金中心9月开业 G-Super超市等进驻

摩奈MOYNAT全国第二家精品店进驻成都IFS

搜索更多: IF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