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韩国LG旗下公司9600万美元收购雅芳日本

  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 Ltd.日本子公司 Ginza Stefany 宣布以96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Avon Japan(雅芳日本)。

  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 旗下资产目前拥有多个美容品牌,包括 belif,The Face Shop,O Hui,Dermalift 和 Philosophy。

  虽然进入日本这样一个更偏好本地品牌的市场可能很具挑战性,但 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 通过收购日本知名品牌,扩大了他们在当地的影响力。该公司 2012年收购 Ginza Stefany,随后又在2013收购了Everlife,逐步建立了在日本的商业平台。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的数据显示,Avon 2017年在日本地区的销售额为2.3亿美元,该公司在日本已经运营了50多年,其产品在日本消费者中认可度很高。2016年,Avon的零售销售额在日本国内排名21位,高于兰蔻(Lanc?me)和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得益于入境游客数量增加和国内需求稳定,日本化妆品市场预计未来将持续增长。2017年日本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价值为361亿美元,预计2022年将达到385亿美元。

  Euromonitor 分析师 Sachi Kimura 表示:“鉴于日本本土制造商销售的产品的普及性和可用性,韩国化妆品在日本始终未能实现显著增长。但随着 Amorepacific 旗下的护肤品牌 Innisfree 以及其他品牌进入日本市场,韩国品牌的扩张势头逐步显现。” Innisfree在今年年初开设了第一家日本门店。

  目前的Avon 产品销售渠道主要由直销和互联网组成,而该公司在 2017年计划新增药房等销售渠道。在被收购后,LG 的研发能力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将对Avon 的发展起到不小的推进作用。

  (来源:华丽志 宋凡夫)

韩国上市化妆品企业第4季度业绩出炉 LG净利润第1

爱茉莉、LG高端线都开始请代言人 还是为了中国市场

LG Display OLED面板基地失火 导致停产带来巨额损失

LG生活健康VS爱茉莉太平洋 韩妆第一之争

都是山寨逼的!爱茉莉、LG等韩妆企业放大招了

搜索更多: LG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