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大消费”样板间 居然之家体验MALL亮相

  继年初抛出130亿融资消息后,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商业项目——居然之家体验MALL于4月29日在北京丽泽商务区正式营业。同时,居然之家正式对外宣布,居然之家体验MALL两大品牌“居然吃货天下”和“居然耀莱成龙影城”正式亮相,丰富居然之家卖场的购物体验。

  《联商网》了解到,作为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的第一店,居然之家体验MALL已完成家具建材、生鲜超市、餐饮影院、儿童娱乐、数码智能、体育健身及居家养老等大消费业态的全覆盖。

  今年6月,盒马鲜生也将入驻该商场。年底前,在韩国享有盛誉的室内体育运动主题乐园Sports Monster也将落地体验MAll,这也是这个风靡韩国的网红品牌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同时,居然之家文化板块也将继续发力——原创艺术空间将在北京市场全面铺开。

  大消费业态全布局

  “居然吃货天下”是居然之家旗下北京居然之家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餐饮品牌,以“明橱”、“大众”、“场景体验”为特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个性化的就餐体验。“

  居然耀莱成龙影城”则是该公司与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打造,内设杜比厅、4D厅、三联屏厅等共计九个放映厅,是目前国内最高端、体验最好的影院之一。

  完成餐饮和影院布局后,居然之家体验MALL成为目前居然之家近230家门店中,首个实现生鲜超市、餐饮影院、体育健身、儿童娱乐、居家养老、数码智能等大消费业态的全布局,未来,这一模式将在居然之家全国门店复制。今年内,盒马鲜生以及风靡韩国市场的Sports Monster都将陆续进驻。

  开创行业先河

  居然之家从2015年开始围绕家居业主体释放资源,打造“大消费”平台,目前已经涉猎了养老、儿童、体育、餐饮、超市、数码等多种大消费业态。

  而作为居然之家从“大家居”转型“大消费”的样板间,居然之家体验MALL开创了行业多个先河。

  业内人士表示,其为首个将“体验”二字放到名称之中的商业项目,在更加强调用户体验的同时,不仅可以改变消费者对居然之家这一家具建材零售商的固有印象,还能强化用户对该商场优质体验的直观感受,从而塑造品牌。

  此外,以家具建材为主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项目也为行业首创。在新零售来袭的大背景下,实体商业项目需要不断引入新概念提升竞争力,通过多元素融合,打造独树一帜的购物中心。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表示,围绕大家庭概念打造消费生态圈,是未来居然之家的战略核心。“居然之家体验MALL项目对于居然之家发展具有标杆意义,未来将在全国门店进行复制。”

  在家居人士看来,家具建材与超市、儿童娱乐等家庭消费类产品关联性强,可以互相带动销量,以家居建材为主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虽为行业首创,但未来发展潜力不小。

  不一样的“大消费”

  自2018年2月与阿里巴巴牵手之后,居然之家的每一个动作都备受关注,居然之家体验MALL此时开业被寄予厚望,以家庭概念打造消费生态圈的商业项目结合阿里巴巴的技术资源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有分析人士指出,已在实体商业领域深耕近20年的居然之家,正在紧握新零售带来的历史机遇。《联商网》获悉,按照居然之家的计划,未来将与阿里巴巴在移动支付、智慧门店、线上支付等方面取得更加深入的合作。

  汪林朋也表示,在资本助力下,居然之家将进行以实体门店为依托,以大数据为驱动力的商业模式变革,开展线上线下的高度融合,积极探索大消费领域的新零售模式。

  (来源:联商网)

跨界+体验 居然之家为何进入儿童乐园?

和阿里结盟后 居然之家定下2018年的小目标

居然之家京西南最大儿童乐园亮相 大消费战略全面提速

居然之家估值达360亿 顾家家居也斥资1.98亿入股了

居然之家牵手阿里或为上市铺路 IPO增添筹码

搜索更多: 居然之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