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百联集团和锦江签署合作协议 助推淮海路升级改造

  淮海中路上的“第一百货淮海店”(淮海中路523号)与“锦江国际购物中心商场”(淮海中路527号)的整体开发已正式启动,今后该处将打造为淮海路中段的最大商业体。

  4月28日,百联集团与锦江国际集团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加强合作,聚焦上海“四大品牌”,共同推进淮海路中段商业发展和升级的一次重要合作。

  在对该商业体进行改造后,两大集团将对后续周边商业氛围进行通盘考虑,通过打造淮海路中段的最大商业体,带动整条街区的商业特性,逐渐推动淮海路中段商业街向年轻时尚化转型,以此提升淮海路商业地位以及市场影响力。

  百联、锦江两大国企联手前所未有。两大空间连通,因体量制约而无法达成的商业聚合力将得到改善。该项目的重塑,为淮海路中段商圈改革启航,将以点带动雁荡路、南昌路等的调整,实现淮海商圈商业结构的全面升级。

  让淮海路中段重现活力

  淮海路是上海城市的名片之一,自1900年诞生百余年以来,始终以与时俱进的步伐与海纳百川的胸怀,引领着文化艺术新风尚。尤其是近年来黄浦区积极探索发展商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态并举”推动淮海路商圈整体转型升级,目前,淮海中路东西两段已经聚集十多家国内外优秀品牌,但道路中段商业发展由于多种原因导致发力始终不足。

  百联集团旗下原第一百货淮海店、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上海锦江国际购物中心商场(曾引入国际品牌伊势丹经营)均坐落于此,但由于该路段客流不足,多种原因诱导下,项目经营面临窘境。

  自2016年开始,在黄浦区政府提出的对该区块协调各方进行整体打造的战略构想下,百联集团、锦江国际集团高度关注,锦江国际全力支持百联做强民族品牌。

  体量:联袂打造淮海路中段最大商业体

  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致力于“第一百货淮海店”(淮海中路523号)与“锦江国际购物中心商场”(淮海中路527号)的整体开发,并对后续周边商业氛围进行通盘考虑,通过打造淮海路中段最大商业体,带动整条街区的商业特性,逐渐推动淮海路中段商业街向年轻时尚化转型,让年轻人重回淮海中路,以此提升淮海路商业地位以及市场影响力。

  新规划下的项目将首先对“淮海中路523+527”进行改造升级,包括原第一百货淮海店近7000平方米和锦江国际购物中心商场近18000平方米。这里将成为上海先锋艺术与潮流文化中心,将让年轻人重回淮海路,让淮海路更年轻。

  这里,将以超前眼界为年轻人提供一个糅合潮流、艺术与创造力的新领域,利用年轻的活力为周边商圈注入新的元素,重燃淮海路中段热闹的日常。强化创新驱动,把发展动力真正转到创新驱动上来。这次改造将从旧建筑中得到城市更新的机会,焕发城市新生机。

  业态:引领先锋艺术潮流

  此次双方合作打造的淮海路中段商业中心项目,将紧紧围绕“95后、00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融入时下最热的原创设计、潮流文化、跨界体验,以多项创新元素,打造先锋艺术与潮流文化中心新地标。

  项目规划的“乐玩”活力世界、光影艺术之旅、秘密花园主题空间、黑科技X空间、奇食妙相五大核心组团,让人眼前一亮,它们将吸引年轻人重回淮海路。

  颠覆传统的运动健身空间“乐玩”活力世界

  这家由周杰伦和刘畊宏打造的健身中心,不仅是一个强身塑形、燃脂减压、随乐而动的好去处,更是一个拓展人脉的高效商务及社交平台,颠覆传统的健身房格局取而代之的是既时尚又另类的空间,怎么“玩”都减肥。

2页 [1] [2] 下一页 

百货周报:乐天海外业务下滑 百联将持续开买手店

百联集团还打算继续开买手店,它带来的效果还未可知

长沙五一商圈迎来第三次升级换代 百联东方停止营业

百联股份试点职业经理人制度 建立三大事业部

长沙百联东方商厦将整体退出乐和城 今年开百联奥莱

搜索更多: 百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