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百货周报:乐天海外业务下滑 百联将持续开买手店

  过去一周(4.2-4.8),乐天海外业务成立13年来首下滑;85家百货企业销售额达7155.14亿;百联还打算继续开买手店……

  1、乐天海外业务成立13年来首下滑 在华受挫后转向东南亚

  乐天集团海外业务遭遇滑铁卢。

  这家公司日前宣布,2017年集团海外事业部销售额为10.7万亿韩元(约为630.6亿人民币),较前一年的11.6万亿(约为683.6亿人民币)韩元减少了7.8%。 这是乐天集团海外事业部自2005年成立以来,销售额首次出现下滑。

  2、从近五年的数据看传统百货店呼唤机制突破

  大陆百货店自2013年以来,总体业绩快速下滑。有业内朋友冷静分析说,这主要是受到宏观环境和内部因袭因素影响。本人偏见,在一些宏观环境因素影响刺激下,2013年开始,传统百货店运营机制的特性出现快速消解,集中体现为运营层面的店址居中、品牌集合、服务亲和三大特性。

  3、85家百货企业销售额达7155.14亿 利润跌10.15%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近日发布的年报显示,从调查的85家百货零售企业经营情况看,2017年百货零售企业发展情况有所好转,销售总额达到7155.14亿元,比2016年增长了9.1%;主营业务利润191.95亿元,比2016年增长了2.32%。不过,利润总额和销售利润率两项指标分别下降了10.15%和0.32%。

  4、曾创下雅诗兰黛和兰蔻全球第一柜的中国百货有何历史

  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每一个阶段,百货一直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即便如今电商势头正猛,但不可否认的是,百货所主导的实体经济依然是我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百年历史中,哪些百货是不得不提的弄潮儿?

  5、百联还打算继续开买手店它带来的效果还未可知

  2017年9月,the bálancing 徐家汇店开幕时,它被认为是百联集团为旗下的传统商场吸引年轻人的一种方式。the bálancing 的采购总监庄绿依也曾在一次采访中说,“希望吸引来更多的年轻顾客来到这里,营造家庭式购物的和谐氛围”。

2页 [1] [2] 下一页 

化妆品成百货店王牌,我们调查发现了这些变化

曾创下雅诗兰黛和兰蔻全球第一柜的中国百货有何历史

85家百货企业销售额达7155.14亿 利润跌10.15%

见证百货业30年兴衰 梅西CFO离职

零售业再爆数据泄露 高端百货Saks 500万顾客信息外泄

搜索更多: 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