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西安首家SKP将试营业 能否超过小寨赛格成新“店王”?

  华联集团走出北京的第一家SKP西安店将于4月28日试营业,将是除北京SKP外的全国第二家投运的SKP项目。

  资料显示,西安SKP新光天地位于碑林区南关正街121号,商业建筑面积26万方,整体分为A、B两栋,其中A栋共19层,建筑面积约164779平方米,B栋共6层,建筑面积约72268平方米。

  西安SKP隶属的南门商圈是西安当地繁华的商圈之一,西安SKP项目与西安王府井南门店及西安本土高端零售项目中大国际、世纪金花时代广场等距离较近。

  据悉,西安SKP项目定位为西北首席文化体验中心,是以文化为主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除了保持与北京SKP业态的一贯商业标准和一致严格的品牌定位外,西安SKP还为西安带来更多创新理念。利用南门外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打造特色的高端就餐氛围,布在商场各楼层的各式餐厅、咖啡厅拥有魔幻夜景,这既是西安SKP的亮点之一,也是大多数西安人从未有过的就餐体验。除此之外提供了大量的非零售空间,例如3000平米的时尚展览中心,各式的主题餐厅,大型体验书店,SKP国际影院等。

  同时,诸如Louis Vuitton、GUCCI、Givenchy、Celine、Dior、Dior Homme、Prada、MiuMiu、Hermes、Balenciaga、Valentino、BOTTEGA VENETA、CHLOé、SHEME、ROGER VIVIER、MONCLER、Longchamp等品牌均已入驻。

  整体来看,西安SKP有以下几点值得期待:

  1、西安SKP镇守南北中轴线的中央地带。包括时尚名品、艺术展览馆、时尚展览中心、餐饮、IMAX影城、超市、冰场、书店以及健身会所等各种生活方式全体验。

  2、SKP Rendez-vous,冰上运动及表演,大型健身体验中心,多个首次进入西安的绝佳美食,在全球为西安独家采购的各色食品。

  3、19层除顶楼办公区外全部为商业楼层,打造全国独一无二的高区就餐氛围,分布在商场不同楼层的各式餐厅、咖啡厅拥有贯穿古今的魔幻夜景,给带大多数西安人从未有过的就餐体验。

  4、这里有世界各地设计师为西安SKP呈现的,国际大牌与陕文化激烈碰撞的魔性橱窗,独具颠覆性的视觉效果。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西安SKP将为西安这个极具时尚潜力的城市带去前所未有的时尚氛围、全新的生活方式和良好体验,限量商品、精美的橱窗、精致的POP-UP店、顶尖的时尚文化展览和繁多的艺术活动等等充满幻想感的元素都将成为中国西部人们的日常。

  西安SKP同由一手打造了全球具有标志性的时尚奢侈品百货之一北京SKP的华联集团投建,北京SKP被称为“中国店王”,2017年单店销售突破了120亿人民币。因此,西安SKP的开业,能否超过西安目前“店王”小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成为西安新的销售之冠,值得期待。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新世界百货、北京SKP等百货店押宝自营品牌吸客

零售头条:SKP跨界开自营书店 星巴克将关全美8000家店

中国最赚钱百货SKP跨界开自营书店 面积近千平米

北京SKP再次成为“店王” 但其他百货想复制很难

北京SKP的秘诀:商场如何借力新零售提升自营比例(上)

搜索更多: SK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