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北京SKP再次成为“店王” 但其他百货想复制很难

  4月的店庆再次让北京SKP成为“店王”。4月5日-15日,北京SKP举办2018年生日庆活动,北京商报记者走访时注意到,通过满减、积分折扣等方式,部分奢侈品价格已与海外专柜同价。同时,基于与奢侈品牌多年来的合作关系,也让很多国外卖断货的爆款商品在店内可以买到。

  尽管每年北京SKP在店庆月时都能不断刷新自己创下的销售纪录,但也需要注意的是,不论是对于其他百货企业或是北京SKP团队自身来说,想要复制“店王”的成功都是一件不太容易实现的事。

  同价的魅力

  纵然百货行业仍未走出被唱衰的低谷,但能力强劲的百货店仍能吸引足够的客流。4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在SKP现场看到,奢侈品牌爱马仕门前等候进店的消费者已排出近百米长龙,尽管爱马仕门店没有参加“满千减百”的活动,但10倍的积分已经让许多消费者感觉十分划算。

  一位消费者直言,消费5万元购买了一款小包,10倍积分之后相当于返5000元现金。据爱马仕销售人员透露,4月7日当天全店热门爆款几近售空,虽然今年没有参与满减活动,但消费者的数量与去年相比并没有下降。另外,由于最近上新款式较多,在国外卖断货的产品在该店内都可以买到。

  在另一家法国奢侈品Céline店内同样客流火爆。据悉,该店消费者既可以享受“满千减百”的活动,还可以享受10倍积分。以一个4.6万元的蜥蜴皮背包为例,在满减、积分等各项优惠后,商品价格约为3.7万元,已与欧洲专柜价格没有差别。

  法国LVMH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奢侈品牌FRESH销售员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在每次生日庆和周年庆的活动中,品牌本身在内地和香港市场就已是同价销售,北京SKP还会给到消费者返现福利,所以每次活动期间都会有很多消费者囤货。而北京SKP向消费者返的现金券大部分是由商场承担的,品牌也会给予一定的支持。商场举办折扣活动的目的都是汇集人气,所以大部分的开支还是由商场承担。

  据悉,类似于生日庆的折扣活动,北京SKP每年举行两次,分别是4月的生日庆和11月的周年庆。据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4月16日北京SKP以2.6亿元单日单店的业绩让其他百货店刮目相看;2017年11月18日当天,北京SKP再次以单日单店7.91亿元销售额刷新了由其自身保持的高端百货销售纪录。

  商场调整见效

  北京SKP年年创新高已经是行业可预料的结果,而在这成功运营的背后,除了商品的价格优势外,也离不开北京SKP对商场持续进行的调整升级,以及在政策利好、与品牌商间的牢靠合作关系等方面的影响。

  在调整升级方面,北京SKP相关人员表示,自从年初北京SKP调整完毕之后,把品牌按不同品类分层的模式让消费者在购物时体验越来越好。相比其他高端商场而言,北京SKP在有限的12万平方米的建筑里,合理运用格局和品类分布,让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而挨个品牌门店去看去选的模式会让消费者产生疲惫感。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目前在北京SKP商场中,如Prada、Gucci等大牌奢侈品的鞋履类商品都被集中在四层,而家居品牌类商品被集中在五层区域。

2页 [1] [2] 下一页 

北京SKP的秘诀:商场如何借力新零售提升自营比例(上)

百货周报:银泰将收购万达百货?SKP完成最新调整

北京SKP最新内部装修和业态调整完成 品牌更丰富

地产周报:SKP西安选址敲定 王寿庆确认加盟旭辉

SKP外埠开首店 西安SKP将于今年4月开业

搜索更多: SK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