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弱化亲子消费 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盯上年轻白领

  以“社区服务”定位的爱琴海购物公园日前完成全面调整,整体偏向年轻化。为了让商场更贴切新消费客群需求,爱琴海压缩儿童业态,引入特色零售店,打造IP活动吸引消费者。

  弱化儿童业态

  以社区商业项目定位的爱琴海迎来了近年来的大调整。北京商报记者先后在2017年底、2018年3月以及4月走访发现,爱琴海从2018年1月就进入了快速的品牌调整和新品牌进驻阶段。曾为爱琴海的标杆特色项目青少年马术即将撤出该购物中心,拾艺学堂和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也已经撤出。整个调整期间该商场还撤去了小帆船、好孩子、Rag mart等儿童品牌,原有的特色儿童业态反而减少,与其他的购物中心或者百货调整方式略不相同。

  未来以主流品牌为主的标准化购物模式将被淘汰,取而代之的应是个性化品牌的引入。除了降低儿童业态占比,餐饮特色化也是爱琴海的调整之一。截至目前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餐饮新品牌进驻的就有杨家火锅、秦堂味道、鱼图腾等,爱琴海的餐饮业态约占整体商场的40%,其中吴记老锅底火锅店作为全国台湾火锅连锁店,在北京却是独一家。

  据悉,爱琴海购物公园总共七层,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爱琴海购物公园相关人员介绍,之前爱琴海由于紧邻太阳宫百盛,该商场为了与百盛进行错位经营,不再引进化妆品、百货类业态,而是主攻餐饮和儿童娱乐等体验型业态。但自从2016年百盛闭店拟做写字楼,未来即将面临的新客群是白领一族,所以调整是必然趋势。

  社区方向变吸引“95后”

  据爱琴海购物公园相关人士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目前爱琴海的主力客群大多为“90后”至“95后”人群,年轻消费群体越来越多使得商场要在原有定位上进行改变。恰逢今年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营业第五年,商场希望可以通过品牌调整和IP活动打造,在原有的家庭亲子客群上扩充年轻客群的比例。所以目前的品牌调整和活动策划都更加偏向年轻化。

2页 [1] [2] 下一页 

拿地三个月火速开建 武汉首座爱琴海购物公园来了

耗资百亿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落户沣西新城 两年内开业

爱琴海购物公园首进山西 大同魏都爱琴海开业

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式入驻崇左东盟国际城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 吴中路商圈再添商业地标

搜索更多: 爱琴海购物公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