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耗资百亿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落户沣西新城 两年内开业

  近日,红星美凯龙集团表示,重资打造的沣西新城首座爱琴海购物公园将在24个月内建成开业。

  3月1日下午,红星美凯龙集团商业地产总裁赵华一行赴沣西新城,洽谈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集团详细介绍了项目投资情况和整体方案,包括红星美凯龙高端商业MALL、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商业综合体、住宅及其他配套设施的设计理念等。

  据悉,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位于沣西新城白马河路东侧,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在大西安发展的重要布局。项目总投资预计为人民币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预计两年内建成开业。

  爱琴海购物公园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商业综合体平台爱琴海商业(原红星商业)的一条重要产品线,截止目前,全国已经开出了11座爱琴海购物公园。遍布北京、昆明、福州、天津、唐山、兰州、重庆、上海、大同、海宁等城市。

  已规划及在建的爱琴海购物公园有烟台万行、慈溪、苏州尹山湖、诸暨、遵义高铁新城、龙岩、合肥、昆明市北区、丹东凤城、昆明新迎、百色龙旺、驻马店等项目。据爱琴海透露,2018年,常州、慈溪、苏州、合肥、烟台、遵义等多地爱琴海将完成开业。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爱琴海购物公园首进山西 大同魏都爱琴海开业

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式入驻崇左东盟国际城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 吴中路商圈再添商业地标

爱琴海购物公园进驻茂名,打造城市新地标

客流增长150% 昆明爱琴海购物公园三周年庆卖疯了

搜索更多: 爱琴海购物公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