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鲜丰水果首次亮相郑州 一口气开了10家店

  4月20日,鲜丰水果首次亮相郑州,一口气实现10店同开。这是继“武汉20店同开”后再次成为行业焦点,鲜丰水果再次让水果业沸腾。

  “这一连续的举动证明鲜丰水果‘高品低价’的坚持,赢得了果粉的广泛好评,这正是我们对消费升级变化的积极拥抱”,鲜丰水果市场负责人告诉《联商网》。

  据了解,2018年4月18日,鲜丰水果在郑州隆重举行了誓师大会,吹响了4月20日10店钜惠同开拉开全面进驻郑州的号角。这也是鲜丰水果以郑州为中心,辐射周边五省,挺进中原的重要一步。

  此次亮相郑州,标志着鲜丰水果“百城万店”战略再下一城,到2018年底新开门店150家,对开拓西北、联动华北具有重要意义。

  老百姓在生活品质上的需求日益增长,也为鲜丰水果的发展建立了绿色通道。“实实在在的好产品和服务才是顾客的价值需求”,鲜丰水果营运负责人如是说,“鲜丰水果从年初快速进驻武汉、南京、郑州各大城市,其关键密码靠的是‘高品低价’,即在品质上追求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在价格上做到物美价廉”。

  水果虽然入行门槛低,只要有些本钱谁都能做,但是像鲜丰水果能够做到“高品低价”的水果品牌屈指可数,其背后有一套无法复制的商业逻辑。

  更优质的水果,布局全球供应链实现“高品低价”

  鲜丰水果致力于让新鲜好吃、实惠安全的水果成为人人消费得起的生活必需品。为了实现“高品低价”,目前已与全球300多个水果产区签订合作协议,200多位产品专家常年驻扎在基地,全程监控种植和采摘过程,从而实现供应链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同时,坚持“效率第一,成本领先”的全产业链管理理念,去中间环节,把全球健康好水果直接从产地到顾客家门口。

  更贴心的服务,成为顾客身边的家庭营养专家

  鲜丰水果始终秉承“好吃又便宜”的初心,一心把专业水果连锁店打造成“水果新鲜、环境舒适、服务周到”的购物之家。鲜丰水果在产品试吃和摆放上都有着严格的规定,如蜜瓜试吃大小要按1.5厘米的等宽,更方便顾客品尝。

  “做水果品牌连锁,除了产品是王道,还要依靠贴心的服务赢得顾客信任,信任源于顾客的满意,满意源于鲜丰水果千家门店在细节服务文化上的长期专注和坚持”,鲜丰水果营运负责人说到,“更贴心的服务,让鲜丰水果成为顾客身边的家庭营养专家,让水果零售不再是一种交易,而是与顾客之间的心灵互动和健康呵护”。

  据《联商网》了解,鲜丰水果20年专注水果行业,已形成一套“供应链整合+实体店加盟+品牌运营”的成熟商业模式。继武汉、南京、郑州等市场一炮而红后,将进一步加快战略布局。到2018年底将新开门店1000家,加速实现“百城万店”的战略布局。

  (来源:联商网 郑州报道)

鲜丰水果首次进驻武汉 3天将开20家门店

鲜丰水果完成B轮融资 未来3年实现“百城万店”布局

鲜丰水果三塘店重装升级 12年老店焕发新春

加快开店步伐 鲜丰水果本周重庆地区新开5家店

从流动水果摊到年入20亿,鲜丰水果如何实现逆袭

搜索更多: 鲜丰水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