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鲜丰水果三塘店重装升级 12年老店焕发新春

  12月7日,鲜丰水果三塘店新装升级开业。

  三塘店于2005年开业,12年老店见证鲜丰水果的发展历程。此次,重装升级的门店将会给顾客带来怎样的新体验?

  新设计带来新体验

  鲜丰水果三塘店本次升级由昂凯澜意大利专家领衔设计,门店呈现意大利现代化设计风格。同时在“社区体验+高效运营”上有了很大改进,在坚持20年品质和服务的基础上,从内到外,从硬件到软件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购物环境高逼格:升级后的三塘店购物环境更加温馨,场景化的柜台,配有卡通玩偶等配饰,给人的感觉既时尚又亲切。

  顾客服务更贴心:鲜丰水果三塘店面向城市、道路和社区,升级后的三塘店也为顾客和路人提供一个户外休憩区。果吧果切、加工操作区为透明呈现,让顾客亲身体验水果的切配全过程,并对产品质量的更放心。

  提高运营效率

  “高效运营”是“新鲜才好吃”经营理念的保障,新店从道具化上提升门店运营效率。

  货柜的底板采用塑料模具和可变活动假层陈列块,降低损耗,解决门店自行垫不标准的假层问题,不但更易操作,而且可以节省员工操作时间。

  包装不采用保鲜膜,采用袋装和盒装,保护果品,降低损耗,简化操作程序,让新人都能直接加货。

  电子的使用,提升了修改价格标签的效率和准确率。

  三塘店新装升级是鲜丰在工程、营运工作上“止于至善”的追求,是“以顾客为中心”价值观在顾客消费体验升级的体现,更是鲜丰人“以奋斗者为本”在为顾客创造任何微小价值提升上的奋斗写照。

  (来源:联商网 梁莹)

加快开店步伐 鲜丰水果本周重庆地区新开5家店

从流动水果摊到年入20亿,鲜丰水果如何实现逆袭

鲜丰水果携手有赞玩拼团,引爆线下500多家门店

鲜丰水果9月份新开12家门店 加快开店步伐

鲜丰水果4天新开5家店 8月份已开10家店

搜索更多: 鲜丰水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