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被山东如意收购的Bally能成下一个10亿美元的品牌吗?

  在守住了主要市场中国后,Bally正继续开拓新的业绩增长点。

  瑞士奢侈品牌Bally日前宣布去年利润创近10年来新高,但未公布具体数据,首席执行官Frederic de Narp则表示,主要受品牌在美国和日本地区销售增长推动。他预计,Bally今年在美国的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20%,远超去年的14%。

  事实上,Bally的目标是实现全球各地区均衡发展。Frédéric de Narp在接受时尚头条网采访时表示,包括中国美国日本等这些国家是Bally的5个引擎,保持平衡有利于更好地进行全球化扩张,但目前包括中国和日本在内的亚洲市场仍然是Bally的第一大主场。

  今年2月,山东如意控股集团以约7亿美元价格完成对 Bally 多数股权的收购交易, Bally 原母公司 JAB 集团仅保留少数股权。如意控股强调,将维持Bally传统与独特的特性,保留其在瑞士卡斯拉诺的总部,并继续通过品牌位于意大利米兰的展示平台运作市场营销、设计及销售团队。

  有分析表示,如意控股保持收购品牌的独立性运作模式可追溯到其收购SMCP集团,但更重要的是Bally近年来的年轻化战略正逐渐起效。

  如意控股董事长邱亚夫在谈及收购Bally的细节时表示,当来到Bally的办公室,品牌创意总监向其展示了最新款的复古运动休闲鞋,与Bally传统的常规款皮鞋样式大相径庭,后者称这样一双鞋被中国明星穿着后一天之内即可在网上买七万双。

  这或许解释了Bally去年邀请中国女明星唐嫣成为首位亚太地区形象大使的原因,消息发布当日,Bally的相关微博转发量当日超过18万,创历史新高,并获得超过5000条评论和点赞。今年1月Bally又携手唐嫣推出在微信限时店限量发售99只的糖果包,以樱花粉、海洋蓝等丰富的配色对其爆款手袋Suzy重新演绎。

图为唐嫣正为Bally设计的新款Suzy手袋

  在数字化方面,自2009年通过Yoox试水电商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后,Bally在去年6月开通中文版的官网时明确表示不会选择和阿里巴巴等本地电商合作,希望通过自己掌控电商渠道,让消费者能够买到有质量保证的产品。

  当一系列革新措施被外界质疑与Bally的历史底蕴相悖时,Frédéric de Narp认为,Bally从一开始就在不断地打破常规,在诸多方面都是领先者,比其他的品牌要提前一百年实现了国际化。

  从电商到联名,这个拥有167年历史的传统皮具品牌似乎已逐渐回归发展正轨。但值得关注的是,三年前Bally还困于汇率波动带来的经营危机,品牌曾一度依赖于对女性手袋降价25%来维系濒临亏损的业绩。

  有分析师指出,长久以来产品定位不清、人事变动频繁是阻碍Bally发展的重要原因。

  Bally 于 1851 年在瑞士成立,产品包括奢侈皮鞋、皮带、皮包、钱包和服装,短短四十年间,品牌经历5次易主。在1999年被第二任买家美国私募基金 Texas Pacific Group收购后,Bally的品类从鞋履延伸至成衣、配饰和手袋。

2页 [1] [2] 下一页 

收Bally、并莱卡,一家地方“毛纺织厂”要成为全球奢侈品巨头?

为什么说山东如意收购Bally比复星收购Lanvin更靠谱?

收购Bally后 山东如意能攻克这个167年品牌的难题?

奢侈品并购再下一城 山东如意控股Bally

传深圳赫美集团接近收购Bally 或曲线完成奢侈梦

搜索更多: Ball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