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新天地XINTIANDI亮相 原淮海路太平洋百货将变新天地广场

  近日,瑞安房地产旗下子公司中国新天地借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首次正式发布旗下迭代全新商业零售品牌——新天地 XINTIANDI。

  据悉,更新迭代后的“新天地 XINTIANDI”品牌即将落地,原淮海路太平洋百货经改造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亮相,并全新推出新天地广场。

全新商业零售品牌“新天地 XINTIANDI”视觉标识

  “新天地XINTIANDI ”的愿景

  与传统概念中的“百货零售品牌”不同的是,全新商业零售品牌“新天地XINTIANDI”是一个包罗万有的商业生态模型,囊括中国新天地旗下所有的天地系的商业生态。

  也就是说,“新天地XINTIANDI”代表的不仅仅是传统印象中以“开放式街区”为载体的商业空间,更是中国新天地在中国独创特有,符合中国文化形态、中国文化表达的商业空间,即每个天地系项目都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步行式开放街区和一站式综合商场”的商业综合片区。

  无论是上海的上海新天地、瑞虹天地,虹桥天地,创智天地,还是重庆天地,武汉天地,佛山岭南天地等等,这些中国新天地商业管理和运营天地系列项目共同筑起成熟而全新的商业零售品牌“新天地XINTIANDI”。

  全新商业零售品牌“新天地XINTIANDI”所代表的独有商业形态,根植于中国新天地商业管理和运营的天地系列项目

  中国新天地代表在此次发布会现场表示,充满活力的社交空间对于未来设计力量,以及人们重新自我定义时尚消费态度的重要意义。她表示,“新天地XINTIANDI希望通过充分发挥自身专长——社交空间的构建,满足社交需求,创造社会动能,激发设计思源。让品牌、消费者、买手、行业推手、院校等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交流、互动,进而不断成长。”

  专注商业回归社交本真

  除此之外,全新商业零售品牌“新天地 XINTIANDI”提出,以打造创新实体的新社交目的地(Social Destination)为理念,践行“回归社交本真”的品牌宣言。

  显然这里的关键词是“社交”,而且“新天地 XINTIANDI”要打造“社交目的地”。

2页 [1] [2] 下一页 

盒马鲜生成都二店选址德坤新天地 4月28日开业

亲闺密语牵手蓝色星空强势出击,开拓内衣加盟新天地

广百撤出广州太阳新天地 百货哪种style有出路?

关停太阳新天地店 广百将会专注拓展本土西部商业

百货周报:广百百货撤出太阳新天地 百盛同店销售增长

搜索更多: 新天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