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黑人借厕所被捕 星巴克被批种族歧视道歉

  北京时间16日早间消息,星巴克CEO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就两名黑人在该公司旗下一家咖啡厅被捕的事件公开道歉,这一事件在美国掀起轩然大波,该咖啡巨头被公众指责种族歧视。

  这一事件发生在星巴克位于费城的一家分店,两名黑人男子在店内等候友人期间,希望使用分店厕所,但店员表示,只有付费点餐的顾客才可使用,不但拒绝两人请求,更要求他们离开并报警。警方到场后,以擅自闯入罪名拘捕了两人,虽然之后释放了他们。

  当时在场的其他顾客拍下了视频,并在网上疯传,在美国公众中引发愤怒。费城警察局长理查德-罗斯为警员的行动辩护,称他们按规则办事。

  约翰逊在道歉声明中表示:“顾客拍摄的视频很不清楚,其中的行为并不代表我们星巴克的的使命和价值观。”他承认,星巴克店员报警的做法是错误的。

  他强调,星巴克坚决反对歧视或种族主义,希望向有关的两个黑人当面致歉。声明指出,有关分店的经理无意令两个当事人被捕,也不应有这种事发生。公司将调查此次事件,作出检讨和改善.

  此前星巴克已在推特上发帖,对发生这一事件表示道歉。(来源:新浪美股)

对话星巴克产品“教父”:打造爆品只需5步!

星巴克“丙烯酰胺”风波后,欧盟出新法律控制油炸食品

从星巴克的困境入手,看咖啡经济如何占领中国市场

李文扬:星巴克是一杯没有味道的脏水?

海底捞、星巴克都在尝试的餐饮零售化,到底出路在哪?

搜索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