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沃尔玛与哈门那谈重组合并 或将改变美国医疗保险服务

  近日,沃尔玛正与美国健康保险公司哈门那(Humana)洽谈合并事宜。有业界专家认为若此合并成功,必将重新定义美国民众的医疗保健服务,甚至彻底改变老年人的康养生活方式。

  美国哈门那公司(Humana)是美国医疗健康服务的主要提供者,总部设在肯塔基州的Louisville。除了提供不同范围的健康医疗计划,该公司还提供预防治疗计划来帮助需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的人,并为会员提供的网络资源和在线服务帮助他们了解到最新的健康受益计划。过去十年里,哈门那的丰厚利润主要来自于"药品优先服务计划"。

  2017年,加入哈门那"药品优先服务计划"的会员人数增至530万人,许多会员就是签署了哈门那--沃尔玛联合保健计划。2017年,哈门那也从处方药服务计划中获得了联邦医保费用37亿美元,占其总收入约7%,并通过合资或独资管理,共开设了195家诊所,"Conviva"成为了"零售诊所"的新品牌。

  沃尔玛在美国本土拥有超过5300家连锁商店,包括山姆俱乐部店,在这些连锁店里均设有齐备的药店和零售诊所。

  有分析认为,如果沃尔玛的医疗服务与哈门那的保险业务合并,预期收入将超过5500亿美元,位居美国医疗保健业第一。目前排名第一的是联合健康(United Health)的"健康保健计划",年收入2010亿美元,并将重新布局现有美国的医疗保险服务。

沃尔玛:线上搞不过,但是线下甩出亚马逊几条街

沃尔玛对Flipkart投资额升至100-120亿美元

沃尔玛步步高禁用支付宝 “二选一”竞争伤了谁的心?

亚马逊会被肢解?被沃尔玛高管指责损害传统零售业

探访沃尔玛中国首家“惠选”:一点都不“黑科技”?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