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沃尔玛2018将新增30家-40家店 包括山姆及惠选等

  昨日,记者从沃尔玛中国了解到,沃尔玛日前宣布减排目标,即在2030年前将其中国业务价值链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5000万吨,相当于4000万户中国家庭年均用电所产生的排放。

  在清华大学的演讲中,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明伦(Doug McMillon)宣布沃尔玛全球的“10亿吨减排项目”在中国正式启动。

  通过“10亿吨减排项目”,沃尔玛计划与供应商合力在2030年前将其在全球业务价值链中产生的排放减少10亿吨,相当于超过2.11亿辆乘用车的年排放量。中国减排5000万吨是全球减排10亿吨目标的一部分。为实现这一目标,沃尔玛首先会在100家重点供应商中推行,计划将其所有在中国从事出口业务的供应商及国内供应商纳入减排项目。

  “沃尔玛与中国的重要利益相关方的合作由来已久。把最新的可持续发展举措‘10亿吨减排项目’引入中国,我们感到自豪。”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文渊表示。

  在“全球10亿吨减排项目”中,沃尔玛在中国的目标将通过能效提升项目与中国供应商共同提高能效。目前,超过800家工厂参与了该项目,节约了4000万美元的运营费用,每年减排超过27万吨。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沃尔玛在中国投资发展的过程中,在能效举措方面也取得了诸多进展。”美国环保协会中国项目代表、副主任张建宇博士表示,“他们在行业中的协作与创新引导着其他企业在中国进行负责任的经营。”

  董明伦宣布了沃尔玛的新任务:2025年前,将沃尔玛在中国的运营组织(大卖场、山姆会员商店、配送中心及其他)碳排放强度(以营收为基准)进一步降低25%,即比2005年水平下降70%。

  沃尔玛计划通过运营效率的持续创新,采购风能、太阳能等清洁可再生能源以实现这一计划,在发展中国业务的同时减少排放造成的影响。2018年,沃尔玛将新增30家至40家门店,包括5家山姆会员商店以及新的超市业态。

  为响应中国政府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沃尔玛计划扩建商场内的太阳能系统,与开发商合作推出可再生能源并网的大型场外新项目。沃尔玛还计划与政府机构、业内同仁、供应商以及开发商合作,支持更广泛使用可再生能源。沃尔玛还将积极参与中国相关政府部门推行的“绿色商场”项目。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关键)

沃尔玛今年将在全美新增500个自动取货亭

零售人才迁徙报告:家乐福、沃尔玛人才流失明显

沃尔玛在深圳开首家小型门店 主打社区服务和“智能”

沃尔玛华西区91家门店停用支付宝 被质疑涉嫌垄断

部分沃尔玛禁用支付宝是否踩法律红线 需给公众说法?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