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沃尔玛新型超市业态浮出水面 首家“惠选”亮相深圳

  沃尔玛的新型超市业态浮出水面。沃尔玛日前在深圳开出首家智能门店“惠选”超市,沃尔玛方面表示,通过应用互联网和信息管理技术提高服务效率、改善顾客购物体验是惠选超市的发展方向。

  沃尔玛方面称,到今年底沃尔玛计划再开5家惠选超市,分别位于深圳、广州和东莞。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沃尔玛首家惠选超市落户的位置并不是通常商超惯常所选择的城市中心或者繁华商贸区,而是选择了居家人口较密集的居民社区。门店营业面积约1200平方米,在售商品品类达8000多种。其中,冷藏蔬菜、生鲜水果和速冻食品类均被摆放在门店前侧的显著区域。沃尔玛方面称,这样布置的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只需走进门店,即可快速完成一顿晚餐的食材采购。此外,惠选超市内设置了“即煮即食”品类区,包含酸菜鱼、爆炒花甲等“网红”菜系,消费者将打包好的商品买回家后通过简单加工即可食用。

  在惠选超市门店开出的同时,该门店也同时接入了京东到家,7000多种商品在京东到家同步上线,2公里内最快29分钟送达。据了解,与实体门店同步上线的7000多种商品中品类涵盖生鲜、熟食、烘焙、粮油副食、家居生活、护肤美妆、速冻食品和酒水饮料等,其中生鲜品类达到750多种。同时,为了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惠选超市采用电子价签,由后台系统统一操作变价。

  沃尔玛方面称,电子价签可以实现以近乎实时的方式更新单个价签信息,这让店内的几千种商品线上线下同步调价具有可操作性,店里近90%以上陈列的商品都可以在线选购。

  据沃尔玛方面的数据显示,试营业首日,惠选超市完成京东到家线上订单超过1000单。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邵蓝洁)

沃尔玛和亚马逊都要做医疗,它们各自做了什么?

超市周报:沃尔玛回应禁用支付宝 联华全年关492店

沃尔玛惠选智能超市将于4月6日在深圳正式营业

沃尔玛中国交友选择题

腾讯回应沃尔玛2选1:不推荐也不阻拦商户接入支付宝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