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万达酒店2017亏损约6.7亿元 大举售卖海外项目

  3月28日,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公布了公司2017年度业绩。

  数据显示,公司资产净值30.53亿港元(折合人民币24.51亿元),全年营收2.13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1.71亿元),毛利润1.52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1.22亿元),非流动资产总值45.2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36.29亿元),流动资产总值147.3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118.27亿元),总负债161.96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130.03亿元),亏损8.39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6.74亿元),归属母公司亏损4.7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3.77亿元)。

  对于亏损原因,万达方面表示,2017年出售的英国伦敦项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及悉尼项目均会产生利润,但由于会计年度结算时间差问题,未能算作录得利润并入2017年年度报表。基于同样的原因,2017年注入的资产及利润也未能录入本期年报。

  除此之外,万达方面称,因港币贬值等原因,万达酒店发展存在一定额度汇兑损失。2017年报数据显示,万达酒店发展汇兑损失1.19亿港元。而该项亏损属于财务结算问题,和实际业务经营并无关联。

  1月16日,万达酒店称将以35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5亿元)出售公司在英国伦敦的项目—万达One Nine Elms(万达·伦敦ONE)60%的股权,余下的40%股权也已签订出售协议。以此计算,万达将以约59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4亿元)的价格将伦敦项目整体售出。由于买家负责承担该项目的债务,万达将在此次交易中大约获得约4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55亿元)的收益。

  1月29日,万达酒店宣布出售旗下位于澳大利亚的两个项目。公告称,万达酒店发展以3.15亿澳元出售万达位于澳大利亚的两个项目。此次出售项目预期将产生收益约5.56亿港元。在万达获得的资金中,40.61亿港元将用于偿还澳大利亚项目的贷款及利息,另外2700万港元用于清偿有关澳大利亚项目的交易成本。预计所得款项净额约4300万港元。

  至此,万达酒店发展在公告中表示,目前美国芝加哥项目为万达在海外唯一剩下的物业项目。

  (来源:联商网)

万达酒店发展去年亏4.7亿港元 出售多个海外物业

万达酒店去年亏8.39亿港元 海外仅剩芝加哥一个项目

万达酒店发展发布公告:2017年度亏损近8.4亿港币

富力李思廉:万达酒店个别项目价值有待挖掘 暂无出售计划

万达酒店确认伦敦项目买家为富力 明年底前完成付款

搜索更多: 万达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