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上蔬永辉与新华联战略合作 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合作

  3月23日,上海上蔬永辉超市与新华联文旅发展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两家企业未来将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苏波总裁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新华联致力打造精品城市综合体,现已在国内4座重点城市成功运营三个大中型购物中心和一个名品奥特莱斯。公司与300余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强大的商业品牌资源和丰富的商业营运管理能力。上蔬永辉超市作为上海著名的零售新业态企业,拥有多家连锁门店。对于上蔬永辉进驻,上海新华联购物中心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规划、建设和整改,提供一切服务,帮助上蔬永辉进驻、开业和运营。此次签约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始,未来和上蔬永辉超市将在全国范围内新华联旗下的商业项目中展开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上海上蔬永辉总经理赖优福表示:“希望上蔬永辉的加入能够赋予上海新华联购物中心商业的重组,从营销活动,异业联盟及更深层的合作,共同携手,相信双方的友好合作必将实现战略目标的共赢和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即将入住上海新华联购物中心B2层的上蔬永辉超市,总面积近6000余平,定位于注重生活品质和追求高品位的消费者,将引进大量的高端进口商品以及时尚精品。

  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位置的新华联购物中心融时尚、科技、智能于一体,未来还将汇聚更多的零售、餐饮、休闲、文化业态一线品牌资源,营造舒适购物体验,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联商网)

买蟹还是买绳?上海上蔬永辉绑蟹皮绳竟比蟹还重

上蔬永辉万源城店开业 已在上海落子13家新店

上蔬永辉宝山正大乐城店开业:首入购物中心

永辉超市14年收入367亿元 继续拓展上蔬永辉、BRAVO

上蔬永辉上海第三家门店开业 加快市场布局

搜索更多: 上蔬永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