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Westfield London购物中心启动扩建计划 引入UR

  伦敦Westfield London购物中心近日提早半年启动其总价值6亿英镑的扩建计划中的首期新物业开业项目,将引进包括John Lewis、Adidas、H&M、West Elm、Currys PC World、Boots、Space NK、Mango和The White Company等知名零售品牌的新店开业项目。

Westfield London购物中心启动其总价值6亿英镑的扩建计划

  这个占地74万平方英尺的扩建项目近日正式开启,2018年内将迎来超过90家新商店、咖啡馆、餐厅和休闲场馆开业,将让Westfield London的总面积达到260万平方英尺,使其成为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并将进一步巩固其西伦敦领先的购物餐饮娱乐目的地的重要地位。

  此次扩建项目的主要特色之一,就是占地超过4层、总面积23万平方英尺的全新的John Lewis百货旗舰店。据调研报告显示,John Lewis是自2008年Westfield London开业以来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零售商。

占地超过4层、总面积23万平方英尺的全新的John Lewis百货旗舰店

  加入此次扩建项目的新时尚零售商包括在Westfield London拥有占地7万平方英尺新店的大众时尚品牌Primark、首次在亚洲以外的区域开设店面的中国本土都市时尚品牌UR(Urban Revivo),以及Boden、Bravissimo、Stradivarius、Frencheye、Emperor和 Charles Tyrwhitt等品牌。

中国本土都市时尚品牌UR首次在亚洲以外的区域开设店面

  除了通过引进West Elm、Bo Concept、DFS以及Raft品牌增强其在家居用品领域的实力之外,Westfield London还将Space.NK、Urban Decay、Boots、Lush等品牌 以及Molton Brown、Miller Harris、Penhaligons、Blink Brow Bar等新店纳入其健康与美容主张。同时,全新健身运动理念——FirstLight Cycle品牌的引进,也让英国最大的精品骑行健身俱乐部落地Westfield London。

  继在Westfield London取得成功之后,H&M、The White Company、Monsoon、Mango、Guess、UGG、Cath Kidston、Pull & Bear以及Bershka等时尚品牌也将在此次扩建计划中开设升级和更大的新店。

  全新的户外活动空间——Westfield广场,是此次扩建计划中毗邻Wood Lane和White City地铁站的一大亮点,它将为消费者提供包括餐饮、娱乐等多元体验,并将于2018年夏季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包括欧洲最大的日料餐厅Ichiba、时尚保龄球俱乐部All Star Lane以及全球首家高科技室内迷你高尔夫俱乐部Puttshack,以及全新时尚餐吧Maple在内的诸多娱乐休闲品牌将为Westfield广场倍添生机。

  位于Westfield广场附近的红砖 Dimco 大楼始建于1899年,这里曾是Wood Lane发电站的发动机和锅炉房,近期常作为公交的经停站。Westfield提议将这座建筑转变成一个充满活力的活动及娱乐场所,用以举办如近期伦敦时装周的Burberry活动。

  在新增的旗舰店和餐厅建成完工后,店铺总数将增加至450家,此外Westfield London还将增设1,000个停车位,让整个购物中心的停车位总数达到5500个。

  Westfield London以客户体验至上,集最好的零售、餐饮、休闲、活动及娱乐元素于一身。它带来以John Lewis、M&S、Debenhams和House of Fraser四大百货公司为核心, Waitrose、Next、Primark等主流零售品牌、英国唯一的购物中心内奢侈品购物街区品牌The Village以及英国头号电影院Vue为辅的独特零售地产综合体。

  Westfield欧洲地产首席运营官Peter Miller表示,继2008年成功开业后,Westfield一直在积极主导扩建计划,以进一步推动促进更大范围的White City重建计划。

2页 [1] [2] 下一页 

史上最大收购!“澳洲万达”Westfield被收购了

法国地产巨头247亿美元侵吞Westfield35家购物中心

英国Westfield购物中心做好准备迎接中国黄金周

Lighthouse为欧洲最大室内购物中心Westfield添华彩

美国:Westfield将开发纽约世贸双塔原址

搜索更多: Westfield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