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法国地产巨头247亿美元侵吞Westfield35家购物中心

  12月12日,据路透社报道,欧洲最大商业房地产公司法国Unibail Rodamco宣布将以247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最大购物中心运营商Westfield Corp,双方于周二已达成协议。

  此次交易范围包括Westfield在美国及英国的35个购物中心,包括Westfield有关项目的债务,总价应为247亿美元。

  交易将以现金及股票的形势进行,这将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大的一起商业地产并购交易。

  交易完成后,Unibail Rodamco集团旗下共计104项产业将总计市场价值为610亿欧元。

  Unibail Rodamco首席执行官表示:“对于Westfield的收购是公司战略的延伸、分化、创新。这将有利于扩展美国最富有以及英国最受吸引力的零售市场。”

  Westfield主席及创始人之一Frank Lowy称,交易价格对Westfield的股票持有者是非常好的!据悉,12日当天,澳大利亚最大购物中心运营商Westfield Corp股价大涨15%。

  查阅Westfield官网发现,作为澳大利亚最大购物中心运营商,在伦敦、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等地建立了35个零售商业中心,其中伦敦Westfield购物中心斥资17亿英镑、耗费五年打造,于2008年10月开业,是欧洲最大的都会购物中心。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英国Westfield购物中心做好准备迎接中国黄金周

Lighthouse为欧洲最大室内购物中心Westfield添华彩

美国:Westfield将开发纽约世贸双塔原址

Westfield合并为世界最大的零售集团

搜索更多: Westfield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