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罗森便利店将与新江厦连锁超市展开深化合作

  日前,罗森(中国)副总裁、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晟一行5人,来到了利时集团所属新江厦连锁超市总部商谈合作事宜。《联商网》了解到,此前罗森已在利时城市奥特莱斯、利时集团总部开设了2家便利店,并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

▲张晟一行与新江厦高管在罗森利时总部店

  在新江厦连锁超市总经理王朝红的陪同下,张晟一行参观了新江厦超市总部以及利时日用品公司样品展示厅。

  张晟建议双方加快便利店开发进度,及早抢占有利市场,罗森(中国)将给予新江厦超市强有力、全方位的支持。张晟表示,罗森十分看好新江厦,新江厦超市不仅拥有高效的团队、优质的店铺,而且对新零售有着高度的认可和积极有效的投入。

  在参观日用品公司样品展示厅时,张晟一行对利时日用品的开发设计和制造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将利时日用品千余种产品纳入罗森商品的采购序列。

  王朝红表示,新江厦非常乐意与罗森这样的国际知名超市品牌进行合作,罗森拥有科学精致的卖场设计能力,有效的商品组合和丰富的营销手段,与罗森合作,可谓是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有助于新江厦超市从区域品牌向国内品牌,乃至国际品牌奋进。

  新江厦超市是宁波的老品牌,在宁波市民中有着较高的知名度。2016年开始,新江厦超市着力转型升级,对所有老门店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和改造,其装修风格、业态布局、商品结构令人耳目一新,店内的装修风格简约时尚,货品陈列呈现年轻化、个性化的特点,从而更大满足年轻客群的多样化需求。

  目前,新江厦超市在宁波区域拥有53家门店,这些改造升级后的门店,发展态势良好,其销售和坪效,均居宁波商超前列。

  1996年罗森作为首家外资连锁便利店入驻上海,2010年罗森作为西部地区首家外资连锁便利店进入重庆,2011年罗森作为东北地区首家外资连锁便利店进入大连。未来,通过在北京开设分公司,罗森将在东北、华北、华东、西部等地区设置核心公司,从而实现在中国业务的全面开展。

  (来源:联商网)

日本罗森便利店开始卖生鲜了 手机下单店内取货

日本罗森便利店开始卖生鲜了

与京东到家结盟 全家、7-11、罗森三巨头能得到啥?

中央商场罗森东南大学店开业 为其南京首家大学店

罗森便利店入驻重庆轻轨站 首批开设两家店

搜索更多: 罗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