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沃尔玛陷欺诈门:前高管指控其想虚报销售额

  沃尔玛为了进入电商领域与亚马逊一争高下已使用过各种手段,而今据一位沃尔玛前高管的诉讼中显示,为了赢得商业战争已经连违法手段都用上了。

  众所周知沃尔玛为了与亚马逊争夺市场曾不惜成本大打价格战,而今据一名前高管的诉讼中显示亚马逊为了业务增长甚至连违法手段都用上了。

  据彭博社报道,沃尔玛在与网售巨头亚马逊公司的竞争中,发布了误导性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并解雇了一名抱怨公司违反法律的高管Tri Huynh。

  “沃尔玛牺牲员工并背叛了创始人的关键原则——诚信与正直,它根本无视这些核心原则,只是想尽一切办法去赢得商业战争。” Tri Huynh在70页的起诉书中如此说道。彭博社援引Huynh表示,沃尔玛通过贴错产品标签以降低向第三方厂商支付的佣金,拒不处理客户退货并允敏感性商品上线出售。

  据CNBC报道Huynh被解雇前是沃尔玛的业务部主任,也曾在亚马逊工作过,他说已尽可能的提醒沃尔玛“使用了太过于越界的手段去推升业务增长,为了使公司在网购方面的业务增长已经不惜一切手段,甚至是非法的。”他指责沃尔玛在与亚马逊的竞争中采取“违反法律”的做法,正是这原因促使他大声说出来。

  沃尔玛:我们一直致力于让电商产品价格能够赶上或是打败其他网站

  沃尔玛为了进入电商领域与亚马逊一争高下曾大幅降低商品价格,据零售数据分析公司Market Track的研究显示,在热门的可穿戴设备品类,包括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等产品,今年沃尔玛的价格比亚马逊低6.4%。相比之下,去年同期沃尔玛比亚马逊高12.6%。

  沃尔玛的发言人Dan Toporek曾对媒体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让电商产品价格能够赶上或是打败其他网站。”他表示,对于一些产品,沃尔玛现在会在网站上展示两种价格,让消费者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在网上下单、店里提货会更实惠,但他拒绝透露更多公司的定价策略。

  除了低价,沃尔玛此前还花费了33亿美元收购了jet.com这家电商购物网站,并一直将业务目标对准了亚马逊旗下的Prime业务。

  来源:华尔街见闻

沃尔玛泉州江滨店销售过期饼干 被判赔1000元

深圳核心商圈租金年涨10% 永旺、沃尔玛等频闭店

无理由退货扩大至实体店 沃尔玛、京东等作出承诺

一前雇员称沃尔玛谎报在线销售额增长数据

最新不合格食品名单:沃尔玛、麦德龙等均上榜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