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一前雇员称沃尔玛谎报在线销售额增长数据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根据一项最新诉讼,一位沃尔玛前雇员称,该公司谎报其在线销售额和增长情况,以“不惜一切代价赢得电子商务战争”。就在几天前,沃尔玛宣布其绝大多数美国店铺将大力推广其在线食品杂货送货和网上订购服务,旨在与亚马逊等展开竞争。

  据彭博社报道,沃尔玛前业务发展总监Tri Huynh对该公司用来展示电子商务增长、走在竞争对手前面的可能不当行为表示担忧。Huynh称他因此事于2017年1月被停职。

  根据诉讼,这些做法包括错误标签或对产品进行不当分类,以便供应商不得不支付更高的佣金,并通过不报告客户的退货来夸大销售额。Huynh称,所有这些允许沃尔玛展示虚假的增长。

  沃尔玛的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The Verge,“这起诉讼是基于一位不满的前员工的指控,他被辞退是作为整体重组的一部分。我们认真对待这些指控,并在引起我们注意时对其进行了调查。调查没有发现公司的行为不当。我们将竭力维护公司。”

  沃尔玛2月份报告称其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比2017年增长23%,其在线收入增长44%。

  (来源:cnBeta.COM)

最新不合格食品名单:沃尔玛、麦德龙等均上榜

沃尔玛一饼干过氧化值超标 原料变质或储存不当引起

沃尔玛狙击亚马逊“全食“ :100个城市推出城市网购

沃尔玛将与优步等公司合作 力推送货上门服务

跟连锁餐厅抢顾客 沃尔玛推门店推便携速食快餐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