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23座吾悦广场年租金及管理收入10.2亿 今年将开18座

  3月15日,新城控股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

  年报显示,新城控股2017年全年合同销售金额达1264.72亿元(含合营项目319.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39%;销售面积达928.28万平方米(含合营项目173.58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61.44%。根据克而瑞统计,新城控股2017年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分列行业第13位、第11位,年度销售额目标完成率居行业第一。同时,2017年,新城控股实现租金和管理费收入10.66亿元,同比增长141.72%。

  报告还显示,2017年新城控股实现营业收入405.2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0.29亿元,分别比2016年增长44.89%、99.68%;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1元(含税),分红金额再创历史新高。至此新城控股零股权融资分红累计近36亿元。

  根据年报披露,新城控股2018年销售业绩目标为1800亿元。

  销售额首破千亿

  2017年,新城控股首次跨越“千亿门槛”,全年销售额大幅超越2017年初制定的850亿元全年业绩目标,148.79%的年度目标完成率在房地产行业位居第一。

  近年来,立足于住宅与商业“双轮驱动”战略,新城控股大力推进全国化布局,形成横跨房地产开发、投资、商业运营管理等领域的产品协同及战略纵深,为企业加速奔跑打开广阔空间。

  2017年,新城控股进一步完善“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报告期内战略性进驻成都、重庆、西安、郑州等二线城市,进一步拉开空间发展布局,截至目前已进驻全国77座城市,储备的土地总建筑面积达6800万平方米。

  与此同时,新城控股发力深耕城市,并通过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实现资金的快速回笼。据统计,新城控股操盘的住宅项目从拿地到开盘平均周期为6个月,一年内即可实现现金流回正,商业项目从拿地到开业平均不超过24个月。报告显示,新城控股操盘项目资金回笼率达85%。

  在“高周转、快回款”模式推动下,新城控股销售业绩持续快速增长,近3年复合增长率达71.22%,在2017年17家千亿房企中位列第二,展现出强劲的成长势头。

2页 [1] [2] 下一页 

宝鸡新城吾悦广场正式动工 总建筑面积60万方

新城控股首入九江 江西第四座吾悦广场落址柴桑

长春永辉超市绿园区新城吾悦广场店所售牛扒

淮北首座吾悦广场落地 2018年拟开25座吾悦广场

南京鼓楼吾悦广场“民国1927”主题街区开业

搜索更多: 吾悦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