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南京鼓楼吾悦广场“民国1927”主题街区开业

  12月15日,南京鼓楼吾悦广场正式开门迎客,在金陵古都主城中心再添商业新地标。

  鼓楼吾悦广场的开业,聚焦南京这座六朝古都的多元文化,香港意汇商业设计全力打造的融合生活体验、潮流文化、艺术熏陶的“民国1927”主题街区,为南京市民的创造了全新消费体验的商业空间。

  南京鼓楼吾悦广场商业总建筑面积达到6.8万方,其中地上7层,地下3层。

  项目地处主城繁华地段,紧邻狮子桥、玄武湖、明城墙、颐和路公馆等珍稀人文资源。交通四通八达,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而过。项目服务于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主要以18-35岁的年轻人为主,旨在打造南京首家网红购物中心。

  新城发展助理总裁兼星轶影城总经理王政表示,南京鼓楼吾悦广场作为南京首个亮相的吾悦广场,运用现代设计手法诠释出民国特色风格,通过对每一处细节的雕琢和打磨,为顾客呈现了一个充满地方文化特色和情景互动交流的新型商业综合体。南京吾悦广场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南京鼓楼吾悦广场的网红气质不仅源自于品牌和业态的创新,更体现在独具匠心的主题街区打造——民国1927。

  “一座南京城,半部民国史。”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和2400多年建城史的南京,保留了多处民国建筑,是集城市繁华与传统文化于一体的历史名城。针对南京这一独特属性,新城吾悦广场着力打造具有民国特色风情的“民国1927”品牌街区,比如设置黄包车、男票当铺、许愿邮局等场景,力求将现代时尚与历史文化进行相互融合。项目还采用特有的退台设计,引进非常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餐饮品牌“小菜园”、“江南里”;打造具有民国楼台亭阁的江南水乡韵味。

  金陵古都,帝王之城,我们触碰到了旷世流年里“金陵粉黛,乌衣里巷”的史诗情节,勾起我们对民国的记忆……

  玄武湖畔,领略了时光长流中的金陵豪气;来到狮子桥,停下不断奔波的脚步,等一等我们自己的灵魂,断离那些狂乱的思绪,来一杯星巴克,品尝一下安品街里驻足客流的金陵小吃,找寻老南京的味道……

  不思过往,不念将来,全然注入当下,畅享美食的乐趣,走进民国1927,踏着民国的街景将身体和心灵合一,融入到一种自然而然的韵律中去,是民族情愫与潮流尖峰的完美诠释。从此一个自带气场的民国1927,融合了年轻潮流后现代风格的网红购物中心诞生了……

  古都金陵不仅拥有六朝金粉的历史浮华,更蕴含着海上丝绸之路始发地的千年遗梦。这样一座金陵古都,吾悦广场宛若身披青丝,从容、优雅、沐浴圣光的少女,走过璀璨芳华,耀眼于世。

  在这个网络入侵情报、八卦袭人的世界里,我们遇见了南京鼓楼吾悦广场,邂逅了南京城最具人文情怀的“民国1927”主题,体验了千年不移的民族之美与涂鸦文化臻美融合,穿越至旧时代真感受民国建筑里散发出的烟火气,让这种经典怀旧之美的内涵外露涤静于世。

  踱步轻移,庄周迷梦式的“蓝鲸”雕塑将整个南京人文史囊括其中,总统府、夫子庙、明长城这些写满故事的景点,深情地在这里扮演蹉跎岁月中的摆渡人。这一切仿佛为千年古城谱写了一首韵曲,浅吟低唱间透露出别样的韵致光景。

  顺流而上,在购物中心各层那些叛逆的爱恋、快速消长的流行中,看见了孩时旧梦的民谣,朝花夕拾的童趣小景,网红大咖同道大叔的小品,一步一景幻世无双的珊瑚蝶变……

  南京鼓楼吾悦广场将“不复制、有情怀、具规模”的商业理念发挥到极致,聚焦南京这座六朝古都的多元文化,通过香港意汇商业设计打造的“民国1927”情景街区融合生活体验、潮流文化、艺术熏陶的新型商业互动空间,必将成为南京主城中心的潮流新地标。

  (来源:香港意汇商业设计)

新城商业一日添两子 吾悦广场南京、成都齐开业

南京首座吾悦广场将开业 引入超级物种、言几又等

南京首家言几又年底开业 进驻鼓楼吾悦广场

新城控股商业年会首曝2018吾悦广场开业计划

新城商业年会再度袭来 吾悦广场全新出发

搜索更多: 吾悦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