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格兰玛弗兰跨界澳洲第一咖啡品牌,开首家美妆咖啡店

  澳洲美妆品牌 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以下简称格兰)于1972年在澳洲墨尔本创立,至今已有近四十年历史。凭借澳洲丰富的纯天然原材料,品牌充分利用不同植物的独有香型和天然成分,坚持产品成分天然无污染。

  品牌创始人IMOGEN DAY是墨尔本著名服装设计师,一直秉承着“认真玩乐,认真护肤”(Serious Fun, Serious Skincare)的品牌理念。IMOGEN DAY少年时期就对一切美丽的事物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她深爱长手套、蕾丝和蝴蝶束腰……乃至她后来创立的品牌格兰依然沿用四五十年代的美国百老汇俏女郎形象作为守护天使,其复古俏皮活泼的品牌形象很容易让消费者感到亲切和好玩。

  1999年,品牌家族继承人除了坚守品牌一贯的“玩乐”风外,不惜花费更大的费用推出一系列可回收材料(铝管、纸盒、环保塑料等 可被二次利用的材料)制作而成的产品。自此,无论产品开发、包装设计、包材用料还是赠品开发, 格兰均紧扣“环保”理念。

  在2010年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上,格兰有幸被邀请到澳洲馆作为澳洲护肤品指定代表;2016年,格兰再次受邀,以澳洲代表品牌亮相“澳大利亚周·中国2016”,得到时任总理托尼阿博特及各级官员隆重推荐;在刚过去不久的1月24日,为庆祝中澳建交45周年暨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建馆25周年,作为优秀的护肤品牌代表,格兰亦受邀参与了此次庆祝活动。

  在全球以及中国,格兰一直通过各种创意玩法与用户们共同“玩乐”,像这些年开展的UBER花车、维密后台秀、天猫双十一点亮墨尔本城市地标等活动,玩得不拘一格。格兰还曾是《SEX AND THE CITY2欲望都市2》、《THE DEVIL WEARS PRADA穿PRADA的女魔头》等多部国际时尚大片首映礼指定礼品赞助商。

上图:格兰玛弗兰联合天猫双十一点亮墨尔本城市地标

  2016年底,格兰曾跨界全球瞩目的维密秀,在法国巴黎大皇宫探秘维密后台,记录维密天使们的性感瞬间,满足国内观众眼福,在国内掀起了关注和收视狂潮,更获得一众潮人力荐明星单品,引发热议。据统计,该场维密秀的直播仅在腾讯平台就获得了1300万人次的观看量,一周内完整版的播放量达到了1.1亿次,台前幕后花絮和相关报道的点击量更是突破7亿次。

  2007年,格兰进入中国,截至今年1月,已进驻国内一线百货和购物中心300多个,并于2011年10月进驻天猫。品牌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去年底,格兰在亚洲青年艺术展上正式启动了2018年品牌“跨界艺术之旅”。作为 “跨界之旅”的首站,本月格兰在位于广州天河CBD的正佳广场,开出了一家可以边喝咖啡边买美妆的跨界店铺。

  在时尚和美妆行业,品牌跨界开设咖啡店的案例不少。例如去年4月,法国经典奢侈品牌 Chanel在上海静安区开设了Coco Café 限时咖啡店;5月,彩妆品牌Bobbi Brown的“胶囊气垫咖啡馆”快闪店在上海来福士正式开业;7月,法国护肤品牌L’OCCITANE在中国大陆地区首家咖啡店在南京德基广场正式开业……与短时有效的快闪店、品牌授权开设独立咖啡店铺这些模式不同,格兰联合澳洲第一大连锁咖啡品牌高乐雅,咖啡只送不卖,并将咖啡店永久地开在了品牌门店中。

  格兰此次合作的高乐雅咖啡品牌,始创于1979年,澳洲排名第一、全球前五。目前高乐雅咖啡拥有1000多家门店,遍布在世界包括非洲、亚洲、欧洲、北美、南美和大洋洲在内6大洲的42个国家和地区,以丰富的原创调配的创意口味著称。此次植入格兰门店的,是高乐雅咖啡中最受欢迎的一款原创澳洲白咖啡——Flat White风味,也是星巴克“馥芮白”的渊源。

2页 [1] [2] 下一页 

格兰玛弗兰如何“接地气”地玩转全渠道?

搜索更多: 格兰玛弗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