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加码中国市场 雅诗兰黛CEO称仍有巨大发展潜力

  雅诗兰黛继续加注中国市场的扩张。雅诗兰黛集团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日前表示,集团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仍有巨大发展潜力。中国消费者不再以护肤品为主要购买目标,对化妆品和香水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上个季度集团在中国的化妆品业务和在线业务均增长了一倍。面对这样的大趋势,雅诗兰黛集团未来将通过天猫等不同渠道帮助旗下品牌进入并加速扩张中国市场。

  雅诗兰黛集团最新显示,第二财季内,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亚洲地区销售额增长33%至8.74亿美元。得益于雅诗兰黛、M.A.C、Tom Ford等品牌均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雅诗兰黛中国市场实现两位数增长。在中国市场,拓展电商业务和加码明星效应是雅诗兰黛的主要布局举措。数据显示,去年天猫“双11”,雅诗兰黛单日销售额过亿,进入“亿元俱乐部”,并在天猫销售美妆榜排名第二。据媒体报道,雅诗兰黛对天猫官方旗舰店的装修费用超过100万美元。此外,为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力,雅诗兰黛继2017年宣布“带货女王”杨幂为亚太区代言人后,又启用了张雪迎、万茜、梅婷三个不同年龄层次的合作伙伴,以覆盖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年龄范围。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吴文治 魏茹)

外资化妆品巨头业绩出现分化:雅诗兰黛净利跌71.2%

海淘打假陷罗生门:雅诗兰黛对双方说法不予置评

真假雅诗兰黛:产品对错还是跨境电商渠道之争

中国销售大幅提速 雅诗兰黛上调全年业绩预期

中国销售大幅提速 雅诗兰黛上调业绩预期

搜索更多: 雅诗兰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