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洲际酒店集团收购丽晶酒店及度假村过半股份

  北京3月14日电,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洲际酒店集团14日宣布,以3900万美元现金收购丽晶酒店及度假村(下称,丽晶)51%的股份。同时,洲际酒店集团拥有在2026年以后分期收购剩余49%股份的权利。

  据介绍,51%的股份收购资金将分三笔,每笔1300万美元现金支付。首笔付款在交易完成之初兑现,第二笔在2021年完成,第三笔在2024年完成。

  洲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柏思远(Keith Barr)表示,洲际酒店集团会将丽晶定位于其旗下豪华酒店板块中最顶级位置,并推进其在全球的发展。

  洲际酒店集团同时宣布,2020年初迎来全面装修翻新的香港洲际酒店,将会在2021年初重新开业时更名为香港丽晶酒店。

  据了解,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特许经营、出租、委托管理或拥有的酒店逾5300家,共有近80万间客房,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并有近1700家在建酒店。

  在中国,洲际酒店集团一直加速进行市场扩张。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开业酒店共271家,在建酒店222家;到了2017年三季度,已有316家开业酒店,另有285家酒店在建。

  目前国际高端酒店市场几乎处于饱和状态,很多国际酒店也在寻求转型之路。洲际酒店集团目前在奢华酒店品牌竞争上存在空白,随着高端酒店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洲际酒店集团也愈发需要补强高端奢华酒店的品牌序列。

  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曾表示,同一城市同一品牌应避免争夺同一细分市场的客源,所以洲际酒店集团增加高端品牌是必由之路。

  洲际酒店集团也已意识到这一点。此前,其在公布2017财年关键财务数据时表示,计划收购一家奢华酒店品牌,以增强洲际酒店集团在高端酒店市场的竞争力。

  值得注意的是,几乎与洲际酒店集团同时,另一家国际酒店雅高酒店集团也表示,未来将会通过收购的方式增强集团竞争力,并重点提到了“奢华酒店”这一领域。

  业内人士表示,高端酒店品牌不仅仅是收购那么简单,酒店品牌尤其是高端品牌的建立需要长时间培育。洲际酒店集团高端之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中新社 王庆凯)

洲际收购丽晶51%股份 将其定位于豪华板块最顶级位置

洲际酒店集团中文APP将香港澳门列为“国家”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确认明年初撤牌 并非全部酒改写

腾邦旅游:济南=莫斯科洲际航线盛大启航

洲际特许经营加剧管控风险 业内:为品质埋下隐忧

搜索更多: 洲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