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杭州嘉里中心七爷清汤腩关门 为何明星餐厅都短命?


  很高兴遇见你刚开来杭州的时候,可以说是当时的“现象级”网红了。早上10:00拿号,只能排上晚饭,排队甚至混乱到服务员和顾客干架……可怕到令人咋舌。

  但受到高关注的同时,暴露的问题也不少,看看接收到的吃货吐槽——

  随后又被爆出“拖欠员工工资”、“供应商追债”等种种负面,最终在17年3月,很高兴遇见跟杭州人说了再见。

  犹记当初刚进入杭州时,岳父大人说:“其实在杭州这里开店我压力蛮大,杭帮菜真的很好吃,而杭州人民的嘴是很难伺候的。不像其他地方放点辣就能忽悠过去了,杭州人不一样。”

  宁记火锅

  超强明星阵容,也难过“杭州食客”这一关

  开店时间:2014年9月-2016年底


  宁记火锅开业的那一天,可谓星光熠熠。爱情专家陆琪和畅销小说《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悉数到场,股东阵容还包括王晶、舒淇、杨恭如、包贝尔、杜海涛、等各界明星。

  在这之前,宁记火锅还有在台湾香港的名气做备书,虽说“底料都从香港宁记直接空运而来,南派三叔最爱喝这锅底汤”,但是杭城的吃货们却似乎并不买账,不少前去“拔草”的食客吃完后,都表示“味道并没有太出众之处”,还被吐槽“性价比低”、“价格死贵食材不新鲜”。

  尽管后来更名为“宁宝宝锅捞”,也难逃关门命运。

  往更早了说,刘仪伟的川菜馆子“川流不息”,刘嘉玲的酒吧“MUSE”,华少入股的“打望火炉”,这些明星店都已消失在吃货的视野中……不得不说,粉丝经济更像一把双刃剑,能更快速地走进大家的视野,也要接受更多的“挑剔”。

  明星餐厅如此多,究竟哪家值得一去呢?

  有位老饕是这样说的,觉得在理,奉上给大家参考——“如果你只是想随便吃吃,看看哪家开的时间长就应该不会太差,当然也未必很好。但如果是想吃点好的,就要考察一下背后的团队。无论怎样的团队,都最怕人多,等风头过去了再去才是明智。”

  (来源:杭州吃货 看客婷)

2页 上一页  [1] [2] 

2017年该怎么干?明白这7个点才能打造出明星餐厅

明星餐厅探店记:看脸下饭 味道会更好吗?

搜索更多: 明星餐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