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明星餐厅探店记:看脸下饭 味道会更好吗?

  看脸的规则已经征服了全世界,就连餐饮圈也不能幸免——鹿晗在红邮筒餐厅吃过饭,就引来无数少女来此吃鹿晗同款,而和店外的红邮筒合影也几乎成为统一的打卡形式。

  这样看来,如果自己的偶像直接开了餐厅,怕是恨不得早中晚餐都在这解决了。事实上,明星餐厅开业的火爆也的确证明了这一点,大家或多或少都是奔着明星脸而去。

  可是食物的味道毕竟靠舌头,眼睛也不能让它撒谎,明星餐厅的味道究竟如何?看看市面上,“人红是非多”至理名言下的那些明星餐厅,有的口碑极好,有的评价却低到令人好奇心爆棚、跃跃欲试。正直的栗子包决心一扫迷雾,亲自一探2015年在帝都开的三家“网红”明星餐厅,跟随我来!

  明星餐厅探店实录

  小公举,开餐厅这事儿你真没被蒙鼓里?

  ● 餐厅名:J大侠中华料理

  ● 坐标: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6F

  ● 传闻:大众点评的评分是四星,看评价有人说走的是“西北风”,着实令人费解。而身边去过的朋友反馈说“巨难吃”,于是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看脸的我在见到杰伦小公举这家餐厅的外貌时,就不禁心生忧愁,LOGO和装修上这种没有质感的奢华风格实在让人很难欣赏得起来。到时已是下午两点半,人不多,服务员拿来了菜单,却没想到走的是外婆家的风格——纯文字,无菜品图。

  再仔细一看菜单,发现大众点评上推荐的“三色凉皮”、“古风肉夹馍”、“任性的小面”等毫无踪影,完全改头换面。问了服务员后才知道,餐厅换了菜单,现在走的是粤菜系。在接连的打击下,我盯着菜单,硬生生地点了牛油果金枪鱼卷配鱼子酱、怀旧西柠炸猪排、简单爱沙拉和大侠炒饭。

  ▼ 牛油果金枪鱼卷是一人份,模样长得比较俊俏,是牛油果金枪鱼混杂着水果和少许鱼子酱,盛在脆脆的蛋筒里,口感和味道没什么惊喜,算是创意菜品。

  ▼ 怀旧西柠猪排在菜式设计上有一些心思。猪排肉嫩但无弹性,裹着杏仁片炸,增加了坚果香和酥脆感,但是比较油腻,所以垫了橙子片、搭配了柠酱(偏甜和稠)想要缓解,但效果欠佳。

  ▼ 简单爱沙拉倒是一定程度解腻了,柚子、橙子、腰豆、葡萄干和蔬菜的搭配比较爽口,不过油醋汁稍甜。

  ▼ 大侠炒饭就是普通的腊肉酱油炒饭,个人觉得比较油。

  整体来说,在周大侠中华料理的就餐体验真的非常一般,绝对不会花钱replay。只有大屏幕上播放的Jay演唱会录像提醒我这是小公举的餐厅,但实际上我更觉得像是粉丝为他而开的。所以,最后我真的很想当面采访小公举一句:你发誓,开餐厅这事儿你真的没有被蒙在鼓里?

  有在走心的一餐饭

  ● 餐厅名:很高兴遇见你

  ● 坐标: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6层

  ● 传闻:大众点评的评分是五星,看装修风格和菜品都不错。然而褒贬不一,总有“坊间”流传说“难吃”。

  亲临现场,就不禁感叹:岳父的餐厅首先从装修上就赢了——风格文艺精致,整体偏暗,每张餐桌都自带“追光”效果,很适合约会;店里随处可见的韩寒语句,烙印着岳父的痕迹。

  ▼ 手绘风的菜单很可爱,菜品富有创意,中餐西餐韩餐等都有(而这就让我做好了每样都不会做精的准备)。因为同去的人多,就点了好几样。

  ▼ 当菜端上来时,无论摆盘还是品相都挺让人惊喜(尤其在给自己打过预防针的前提下)。黑松露低温蛋里有火腿片和菌类,吃着有种温柔的味道;你没吃过我的豆腐是凉菜,酸酸甜甜,面包糠增加口感;鲜虾芝士馅饼趁热有拉丝,虽然味道不惊艳;老上海土豆沙拉就是家常的味道。

  ▼ 那些年错过的烤羊排要趁热吃,肉食动物满足,佐的三种酱都比较奇特;一座城池则是一道令人有点莫名其妙、不知所措的大“杂烩”;松露菌菇鸭腿烩饭里肉粒很足,奶味和菌菇的味道糅合,让身为主食控的我很中意,自己几乎吃掉了一份;而果蔬汁有很多搭配,看着纤维十足。

2页 [1] [2] 下一页 

一茶一坐:传统连锁餐厅是如何玩转百万会员?

台湾大鲁阁、乐记餐厅于成都龙湖北城天街开业

麦当劳在泰国曼谷设立厨房式餐厅

进店吃饭竟被收“空气净化费” 张家港一餐厅被警示

武汉实体店逆袭双12 超市餐厅零食店全部五折

搜索更多: 餐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