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人人乐与多点Dmall战略合作 首批线下店上线自由购

  近日,线下零售巨头人人乐集团与多点Dmall共同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基于会员、支付、商品等多个环节进行系统接通和数字化管理,同时,在人人乐全国范围的门店陆续上线多点自由购、O2O等业务。

  目前,人人乐深圳的首批线下门店已经率先上线多点自由购功能,预计2018年3月底多点O2O业务也将在人人乐上线。

  数字化改造 解决新零售改造痛点

  成立于1996年的人人乐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线下零售巨头之一,旗下业务涵盖大卖场、高端精品超市、百货商场、电商生活超市、O2O服务、海外供应链及物流等多个业态。公司于2010年上市,目前在全国拥有门店128家,遍布广东、陕西、四川、广西、福建等地的数十个大中城市,2016年营业收入超过百亿元,是中国零售百强企业。

  人人乐与多点Dmall将围绕真正解决新零售转型过程中痛点展开。通过系统打通,多点Dmall对人人乐进行数字化改造,逐步实现商品、供应链、会员、支付、门店管理、配送等环节优化,将有效解决目前存在的线上线下促销信息难同步、生鲜商品线上销售标准化程度低、拣货员拣货路径重复等问题。

  人人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多点,除了多点Dmall此前与众多线下零售巨头都有着成功的合作经验外,更重要的原因是,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多点Dmall同时对零售行业的了解和研究非常深入。它既能够为零售行业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线下零售的各个环节实现数字化管理和升级,又能跟设身处地站在实体零售企业角度一起考虑潜在问题,将线上业务和线下业务作为一个有机整体,不会让实体零售业在升级的同时影响到原有的业务体系运营。

  此次合作,对人人乐来说也是一次新的尝试,众所周知人人乐是零售行业中最勇于创新和尝试的巨头之一,通过多点自由购、O2O业务,人人乐希望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新颖、快捷、全场景的购物体验。同时希望借助多点Dmall完善的会员管理和营销体系,对门店周围3公里的会员、社区客户进行精准化运营,将其转化为人人乐的忠实用户,并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带来超预期的服务体验。

2页 [1] [2] 下一页 

永辉、人人乐等业绩“两极分化” 新零售红利兑现?

老牌零售人人乐亏损超五亿 传统大卖场出路在哪?

新品牌还没起色 老牌超市人人乐又亏了5.36亿

人人乐集团总部乔迁新址曝光 总面积达4万平米

人人乐2017年净利亏损5.36亿 关闭11家门店

搜索更多: 人人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