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不止利群 腾讯一口气签下8家区域零售龙头

  不仅仅只有利群,腾讯云与星家加携手,与众多传统零售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3月9日,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联合星家加(母公司为深圳市启明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腾讯深圳总部大厦共同举办以“共创智慧零售新未来”为主题的三方签约仪式。山东全福元集团、长沙通程集团、山东利群集团、南宁百货大楼、石家庄北国集团、湖南佳惠华盛堂百货、广州市广百、泰安凌云商社等区域龙头百货零售企业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腾讯云是基础设施提供商,星家加是智慧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零售企业是业务场景应用方。各方将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包含技术、商品、物流、通关、运营等在内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安全可控的智慧零售互联网平台。

  签约仪式上,零售企业代表指出:零售企业要生存就要做到创新,做到互联网化。只有用科技连接零售才能促进转化,促进复购,提升效率。

  通过零售品牌已有数据+腾讯社交数据的整体融合,腾讯云帮助品牌推动人、货、场三要素的精准运营管理,全面实现数字化升级。作为腾讯的技术出口,腾讯云专注于以智能连接各行各业。

  目前,腾讯云已经为众多零售品牌打造了一整套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包括到店自动人脸识别,打通社交数据,建立个人消费档案,精准的个性化营销。同时,智慧门店解决方案通过区域客流量、浏览时间和消费动线,合理规划商品的摆放位置,安排客户的购物路线,从而优化店铺排序,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表示:腾讯云依托腾讯自身连接人与人、人与物以及人与服务的优势,在“智慧零售”中扮演着重要的连接角色。腾讯云秉持着赋能的态度,做好零售行业的“水电”服务角色。

  (来源:联商网)

腾讯69亿投斗鱼和虎牙 能够平息二者之间的战火吗?

腾讯阿里移动支付大战烧至香港 支付宝略胜一筹

步步高发布利好股价见光死 腾讯系参股七天浮亏一亿

新零售时代 阿里、腾讯是否会成为唯一赢家?

阿里与腾讯的电商新战役:堵截千亿拼多多

搜索更多: 腾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