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梅西百货第四季销售增长1.8% 净利润13.3亿美元

  美国最大百货公司之一的梅西百货于2月27日盘前公布了2017财年第四季度业绩,第四季净利润为13.3亿美元,是前一年度同期盈利4.75亿美元的2.8倍,撇除一次性项目后,每股盈利为2.82美元,优于市场预期的2.71美元。

  梅西百货第四季销售总额为86.66亿美元,同比增长1.8%,符合预期,自有销售额同比增长1.3%,同比增长1.4%。自营和加盟同店销售增长1.4%,预期下滑0.6%。第四季度营业收入总计为12.13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4%,而2016年第四季度为8.15亿美元,即占销售额的9.6%。

  第四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4.31美元,经调整后EPS 2.82美元,而2016年第四季度为1.54美元。2017财年每股摊薄收益为5.04美元,而2016财年为每股1.99美元。由于联邦税收改革带来的有效年度税率的变化,第四季度和2017财年调整后每股摊薄盈利的盈利受到7美分的积极影响。

  集团预期,2018年度同店销售收益介于持平与升0.1%之间,总收入预计跌0.5%-2%,每股经调整盈利介于3.55美元至3.75美元,市场预期为3.04美元。

  该股收报28.4美元,升0.95或3.46%。截至北京时间28日7:40,盘后价续升0.32或1.13%。

  (来源:智通财经)

梅西百货、西尔斯等美国传统零售商宣布2018将再关店

美国传统零售巨头梅西百货实施“百家门店关闭”计划

新年初始,美国梅西百货拟裁员5000人、关7家店

对于梅西百货来说,今年的圣诞节生死攸关

Macys梅西百货改朝换代 进入Jeff Gennette时代

搜索更多: 梅西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