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武汉南国首义汇改为泛悦汇·KA街 引入华中首家盒马

  历时半年时间的整体改造,武汉南国首义汇以全新的名字“泛悦汇·KA街”于去年国庆节全新亮相。此次调整不仅在整体品牌塑造上,还在业态品牌招调上动作频频。据悉,项目已经引入了华中地区首家盒马鲜生,拟于今年春季开业。

  泛悦汇·KA街前身是南国首义汇,位于武汉市地标广场——新首义广场,由南国置业打造的江南首个情调街区。南国首义汇于2012年2月11日正式开业,2017年南国首义汇重新调整升级,并于10月1日全新开业。

  作为电建地产·南国置业重磅打造的“泛悦汇”产品系列的代表之作,泛悦汇·KA街是首义广场上唯一地上商业建筑,总建筑面积4.7万方,总经营面积3.5万方,改造为武汉首个电子竞技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品质生活主题街区。

  全新亮相的泛悦汇·KA街新引入了梦竞超级电竞中心、星巴克、COSTA、厚呷、大通冰室、鲜芋仙、汉堡王、宽窑、留夫鸭、卜菲力牛排杯、美冒冒菜、拾味馆等。

  据最新消息,华中地区首家盒马鲜生将入驻泛悦汇·KA街,经营面积约4100平米,目前在围挡装修中,预计今年春季开业。在盒马鲜生入驻前,泛悦汇·KA街还没有生鲜超市。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徹思叔叔南国首义汇店今天开业 为武汉第5家门店

搜索更多: 首义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