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盐津铺子2017年营收增长10.38% 净利下降22.34%

  2月26日晚间,盐津铺子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

  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7.54亿元,较上年增长10.38%;营业利润4667.98万元,较上年下降41.80%;利润总额9151.67万元,较上年下降12.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52.08万元,较上年下降22.34%;基本每股收益0.55元,较上年下降40.22%。

  盐津铺子表示,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等较上年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

  1、从公司上市开始,公司按照新规划的营销战略布局,加大市场拓展和市场投入力度,导致营业费用增加;

  2、部分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成本上升;

  3、为配合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在人力资源、产品研发、品控管理、运营管理、生产管理等方面引进人才,导致管理费用增加;

  4、增加了电商渠道的市场投入。

  盐津铺子母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4日,注册资本9300万元;2016年12月23日通过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2017年1月6日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发批文;2017年2月8日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31,000,000股。

  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盐津铺子”品牌的休闲食品,包括休闲豆制品、凉果蜜饯、坚果炒货、休闲素食、休闲肉制品五大类近百种产品。销售区域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产品进入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麦德龙、卜蜂莲花、欧尚、乐购、华润万家、步步高、永辉、天虹百货、新一佳、人人乐等众多国际、国内大型连锁商超的1700多家门店,拥有700多家实力较强的经销商。

  (来源:联商网 崔旭升)

盐津铺子亟待摆脱补贴依赖症:业绩滑坡 渠道存隐忧

盐津铺子前三季度实现净利同比下降13.48%

任期届满 盐津铺子董事会、监事会多名高管离任

盐津铺子拟收购盐津电子商务少数股东5%股权

盐津铺子上半年营收3.66亿 净利润下跌11.16%

搜索更多: 盐津铺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