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任期届满 盐津铺子董事会、监事会多名高管离任

  8月20日,盐津铺子发布公告称,因任期届满,蒋朝晖将不再担任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和监事会主席职务;李素妤将不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胡祥主将不再被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蒋朝晖、李素妤离任后仍在公司任职;胡祥主离任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蒋朝晖持有湖南盐津铺子同创企业(有限合伙)(该企业持有本公司股份4300578股)2.95%出资额,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李素妤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胡祥主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7679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

  盐津铺子表示,“公司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蒋朝晖先生、李素妤女士、胡祥主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外,董事会同意聘任朱正旺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吴瑜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相关工作。

  资料显示,朱正旺,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5年4月出生,大学学历,会计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1996 年起历任岳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职员,湖南湘资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审计师、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2007年12月入职公司,先后任职财务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审计部经理、财务部副部长,2014年8月至2017年8月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吴瑜,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6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会计中级职称。2011年8月入职公司财务部,先后任职直营系统、成本核算、总账报表主管,2016年3月任财务部经理,2017年1月起任证券部经理。

盐津铺子拟收购盐津电子商务少数股东5%股权

盐津铺子上半年营收3.66亿 净利润下跌11.16%

盐津铺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下降6.08 %~16.75 %

盐津铺子拟5000万元投资设立盐津供应链子公司

盐津铺子拟投资2.19亿元建设凭祥食品加工项目

搜索更多: 盐津铺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