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Dior高管变动 前总裁升任Fendi董事会主席兼CEO

  本周二,法国奢侈品集团 LVMH 宣布,将任命旗下高级时装品牌 Christian Dior Couture(以下简称 Dior)的总裁 Serge Brunschwig 担任旗下另一高级时装品牌 Fendi 的董事会主席兼 CEO。他将向 LVMH 集团常务董事 Antonio Belloni 汇报工作。

  本月初,前 Fendi CEO Pietro Beccari 正式接任 Sidney Toledano 成为 Dior 董事会主席兼 CEO,而前 Dior 董事会主席兼 CEO Sidney Toledano 已经调职担任 LVMH 集团董事会主席兼 CEO。这些人事任命都是 LVMH 集团进行内部重组的第一部分。

  Serge Brunschwig 毕业于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并获得了巴黎国立高等电信学院和巴黎政治学院的硕士学位。他于1995年加入 LVMH 集团,负责旗下品牌 Louis Vuitton 东南亚地区业务,在亚洲和中东等新兴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在 1999年升任 LVMH 集团亚太区总裁。2000年,Serge Brunschwig 被任命为 LVMH 集团旗下美妆连锁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总裁。2006年,他被任命为 LVMH 集团旗下时装品牌 Céline 董事会主席兼 CEO。他于2008年加入 Dior 担任 COO,并于2015年被任命为 Dior 总裁。

  多年来, Serge Brunschwig 与 Sidney Toledano 密切合作,帮助引导 Dior 走向更大的国际市场。在此期间,他们在伦敦、东京和迈阿密等城市开设了多家重要的精品门店。

  今年1月,LVMH 集团公布了2017财年的关键财务数据,由于中国市场需求回暖,集团的销售与利润均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Louis Vuitton 等主打品牌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来源:华丽志 杨涛声)

Dior迪奥香氛世家限时精品店在北京SKP开业

Dior春夏发布会 以国际象棋为设计灵感

新CEO上任,Dior会变天吗?

Dior突然换将 品牌转型遭争议

Dior高层换血:原Fendi首席执行官调任至Dior

搜索更多: Dio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