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阿里向居然之家投资54.53亿 双方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2月11日消息,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宣布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阿里巴巴以及关联投资方向居然之家投资54.53亿元人民币,持有其15%的股份。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协助居然之家卖场的全面数字化升级,基于双方会员系统打通和商品数字化,实现消费者选建材、买家具的场景重构和体验升级。同时双方将共同打造云装修平台,从装修设计、材料购买和施工管理全链路重构家装行业模式。

  此次与居然之家携手,也意味着阿里巴巴自2016年全面启动新零售战略以来,已形成基于家电数码、快消商超、服饰百货、餐饮美食、家装家居的新零售全业态布局。新零售从单点破局已发展到跨界融合、全产业聚力的新阶段。

  居然之家是国内家居行业龙头企业,以家居为主体,以电商、物流为支撑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截至2017年底,已在全国开设223家门店,市场销售额超600亿元。按照规划,居然之家将在2022年之前实现线上线下完全融合,实体店数量超过600家,市场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来源:新浪财经)

两天开13店 居然之家疯狂扩张 “大消费”野心不容忽视

2150台Cruzr机器人上岗,优必选联合居然之家打造智能新零售

居然之家2017年新增60家店 总数达到222家

连天红家具成老赖一年多不到货 居然之家等连带被诉

山东第17店 居然之家连锁逼近200家

搜索更多: 居然之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