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北京西单大悦城主题餐饮街区“查特花园”开幕

  继“样街YOUNG STREET”之后,北京西单大悦城又推出了一条主题街区“查特花园”。

  “查特花园”位于6~7层,定位“年轻食客的HIGH畅聚集地”,引进了包括梦十夜、GAKU、Home Thai、堡爵仕、义气烤肉餐吧、摩卡站、Pizzagram、CASA TALIA、福楼啡凡、枫丹露原、北纬39度11家高品质餐厅。

  “梦十夜”店名源自夏目漱石的经典之作,是国内唯一一家合法的加工和销售河豚产品的专营店。店内的装饰元素巧妙地运用了河豚元素,甚至还可以在店门口近距离看到河豚。

  GAKU的寿司只选用来产自日本的月光米,除了悉心捏制的寿司,店里还有售卖专门研发的日式鸡尾酒、甜品。

  Home Thai90%以上的食材都是从泰国空运而来,从三里屯到西单大悦城风靡京城。

  整个园区的设计是后现代工业风格,收藏了很多新锐设计师和艺术家的雕塑作品。据说,之后还会举办各种形式的艺术展览。

存量破局 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谈了七点

杭州大悦城主体结构封顶 计划2018年8月开业

地铁2号线全线通车外 杭州第一高楼、首家大悦城都要来了

天津大悦城6周年玩转“全城大富翁”边游戏边Buy物圣诞跨年两不误

10000张地铁卡惊喜全城12月22日天津大悦城六周年庆狂欢来袭

搜索更多: 大悦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