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太平鸟发力时尚家居 投资2325万增资入股太平鸟巢

  (3)发挥品牌经营协同效应

  由于太平鸟巢与太平鸟服饰品牌在定位、客户群体等方面具有较高的相似性,因此可以在市场拓展、产品开发、客户体验提升、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等方面发挥协同效应。

  在市场拓展方面,太平鸟巢将借助公司服饰品牌强大的渠道和推广能力,在实现快速市场拓展的同时,最大程度节省市场开拓费用;

  在产品开发方面,太平鸟巢将与公司服饰品牌风格保持统一,并通过开发合作产品系列等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时尚产品;

  在客户体验方面,太平鸟巢将与公司服饰品牌在大型购物商场、购物中心等场地共同设立统一风格的集合店,不仅能够增加公司在入驻位置与租赁价格等方面的议价能力,更有助于公司丰富产品选择、提升客户购物体验;

  在供应链和物流方面,太平鸟巢的采购也将纳入公司供应链体系,同时获得公司的云仓、O2O、门店大数据等系统支持,进而提升公司整体的经营效率。

  资料显示,太平鸟巢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1日在宁波工商局登记注册,主要经营家居、家纺、香薰精油、餐厨、卫浴等。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太平鸟巢资产总额为1,965.58万元,资产净额为1,433.44万元,2017年营业收入为1,346.83万元,净利润为-1,201.34万元。太平鸟巢拥有6家自营门店,营业面积总计800平米,员工80人;2017年度实现零售额1545万元,同比增加19%。

  家居行业因为与服饰行业在客户群体、时尚设计、原材料、供应链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相关性,成为各大服饰品牌打造品牌生态圈的优先选择。

  事实上,服装企业进军家居市场早有先例,MUJI早就采取了这种模式;ZARA也开设了ZARA HOME。目前无论是国外主流时尚品牌ZARA、H&M等还是国内知名服饰品牌如海澜之家、江南布衣等均已经进军国内家居行业。

  翻阅资料发现,早在2011年下半年,太平鸟便启动了“太平鸟·巢”计划,开始将“快时尚”复制到家居用品产业。当时,太平鸟方面表示,在国内外经济基本面仍未好转的前提下,集团希望家居用品能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突破口,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

  根据欧睿国际(Euro monitor)的数据显示,目前在国内家居市场中,宜家占比为4.8%,而ZARA HOME的份额则不到0.5%。广阔的市场前景与较低的市场集中度,意味着进入时尚家居市场仍然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公告还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太平鸟集团资产总额为121.54亿元,资产净额为30.69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09.46亿元,净利润为1,942.68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太平鸟集团2017年度合并财务报表尚在编制中)。

  (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太平鸟:以95后的社交方式营造超越时装的感染力

太平鸟张江平:品牌“出海”最需要懂新零售

天猫将组团赴纽约走秀 第一批名单有李宁和太平鸟

太平鸟发布盈喜 2017全年净利润将超4.7亿

想变更年轻的太平鸟过去一年做了这些事

搜索更多: 太平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