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合力惠民生鲜超市2018年将再开77家店

  贵州省政协委员、贵州合力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德祥参加贵州两会时说,到2017年10月份,贵阳开了77家惠民生鲜超市,老百姓反映非常好,菜价便宜,还新鲜,环境还好。

  而李德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今年准备了两个提案,1、关于在全省范围推广公益性惠民生鲜超市建设的提案。想老百姓所想,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今年很巧,谌贻琴省长作《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了这个想法,而我的提案也正好不谋而合。2、关于对省内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实行双向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的提案。”

  据了解,从2015年起,贵阳各区县开始建设惠民生鲜超市,通过公益性的平价零售终端解决“买菜难、买菜贵”的问题。

  根据国家统计局城市调查队贵州总队的调查,到2017年底,贵阳市27种主要生鲜商品价格由2015年前高于周边省会城市15%-20%,已下降到普遍低于重庆、成都、长沙、昆明等周边省会城市的水平,受惠居民达到170万左右。

  据悉,目前贵阳市建成惠民生鲜超市73个,覆盖97个城市社区中的54个,覆盖率达到55.7%。

  李德祥说,新的一年他会继续履好职,今年还要再开77家惠民生鲜超市,直到开满150家,这样贵阳市400万人口都能享受到这一点福利。他承诺,合力超市现在解决了8000人的就业问题,他希望在3年之类解决两万人的就业问题。

  (来源:联商网)

惠民生鲜合力超市贵阳阅山湖店开业 门店单品超万种

合力超市李德祥当选中国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委员

贵州本土最大社区超市亮相 合力花果园R区店开业

贵州合力超市花果园R区店将于12月28日开业

合力超市再次两店同开 加速布局进入快车道

搜索更多: 合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