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贵州本土最大社区超市亮相 合力花果园R区店开业

  12月28日,合力超市花果园R区店正式营业。

  花果园R区精标旗舰店的合力超市第一家精标旗舰店,是合力超市最高规格的形象旗舰店,同时也是贵州本土最大的社区超市,拥有10000平方米的超大面积,为打造出本土企业的国际化形象,采用了最新的装修标准、最高的设备设施投入、最重量级的人员配备。

  除了为市民提供各类鲜肉、新鲜蔬菜、各类熟食、各种糕点等外,以精细化的概念为中高档消费者设置了顶级红酒专柜和进口食品区域,店内还配置了医药、美容美发、盆景花卉等,商品品类多达30000余种。

  灯光、色彩、动线的合理配搭,也使R区店的档次得到提升。在布局上,R区将引进目前最先进的自动称秤设备以及自动收银设备,缩短顾客排队时间;在规划上,R区店还配备堂食加工区,现场选购,现场加工,解决广大上班族没时间做饭、不会做饭等问题。

  作为合力超市主力店,R区店的入驻,能够为相邻的小零售商、餐厅及各类商家吸引客流,其开业也标志着合力超市取得了“从农村包围城市”拓展战略的重大成功。

  据悉,此次合力超市R区开业现场还加入了充满爱的“微公益”活动,其中包括为花果园R去、Q区和T区的20位好邻居发放米、由、纸巾等慰问品及公益拍卖以和爱心义卖环节,本场活动合力将举行3场公益拍卖,每场公益拍卖都将从爱心义卖的近千件商品中挑选出25件进行现场拍卖,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交给贵州商学院的一名贫困学生,为其送去一份寒冬的温暖。

  2000年8月,合力第一家超市开业,目前,合力超市已成为贵州本土零售业的标杆企业,在贵阳、遵义、安顺、毕节、铜仁、六盘水、黔南、黔西南和黔东南地区开设各业态门店60多家,年销售30多亿,解决了7000余人的就业。

贵州合力超市花果园R区店将于12月28日开业

合力超市再次两店同开 加速布局进入快车道

惠民生鲜合力超市贵阳花果园U区店开业

中小跨境电商平台迎发展机遇 监管难度大需多方合力

再获殊荣! 合力贷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搜索更多: 合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