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茂业商业股份合计总价4.03亿收购重庆茂业百货

  1月25日,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以现金合计4.03亿元的价格收购关联方茂业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重庆茂业百货有限公司65%和35%股权。

  媒体了解到,茂业百货(中国)系茂业商业控股股东茂业商厦的控股股东,中兆投资系茂业商业同一控制下的关联法人,因此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公告,交易转让方茂业百货(中国)与中兆投资承诺,如此次交易于2018年12月31日前实施完毕,重庆茂业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预测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786.19万元、3026.12万元、3250.98万元,如重庆茂业截至该年度期末累积实际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损益后)总额低于同期累积承诺净利润总额,上述关联方将根据协议有关约定对茂业商业进行现金补偿。

  公告显示,重庆茂业成立时间于2004年08月27日,主要经营业态为商业零售,以经营百货门店为主,主要资产为茂业百货重庆江北店。另外,重庆茂业下属1家全资子公司,为重庆百福乐商贸有限公司,该子公司主要从事茂业江北店地下一层的相关经营。

  截至2017年10月31日,重庆茂业资产总计2.57亿元,负债总计1.63亿元,所有者权益合计9380万元,营业收入3.67亿元,营业利润3075万元,利润总额307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8万元,资产负债率约为63.49%,主要债务为应付账款、应付股利等。

  (来源:观点地产网)

超期未履行承诺 茂业商业控股股东被出具警示函

承诺超期未履行 茂业商业控股股东被上交所通报批评

茂业商业上半年盈利3.8亿 同比增长12.95%

茂业商业定增终止 战略性扩张受阻

茂业商业股价两月跌45% 收购重庆茂业百货黄了

搜索更多: 茂业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