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永辉因拟投资家乐福中国遭上交所问询 股票明起停牌

  1月23日晚间,永辉公告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投资意向书的问询函》。上交所要求对此次投资家乐福中国事项进行核实并披露。永辉表示,因无法按时回复,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月24日起连续停牌。

  以下为问询函内容:

  2018年1月23日盘后,多家媒体报道称,你公司等可能投资家乐福中国。当日晚间,你公司提交公告,称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对荷兰公司 Carrefour ChinaHoldings NV 达成或有投资的股权投资意向书,相关事宜尚处于初步探讨阶段。经事后审核,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7.1 条,现有如下问题请你公司核实并补充披露。

  一、你公司在上述或有投资中拟取得的股权比例及预计投资金额,是否涉及标的资产控制权。

  二、在拟开展的三方合作中,公司具体负责的业务领域、合作内容和模式。

  三、上述三方合作拟采取的收益分配方式,并客观披露本次合作事项对公司未来经营与业绩可能产生的影响,同时提示不确定性风险。

  四、请公司严格按照本所公告格式指引《第九十七号 上市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公告》的要求,补充披露交易背景、标的资产信息、评估作价等内容。

  五、请公司提供本次投资意向的交易进程备忘录和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供本所进行交易核查。

  请你公司于2018 年1月24日披露函件,并以书面形式回复我部,同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联商网)

家乐福与腾讯永辉合作 腾讯股价创新高家乐福涨5%

家乐福拟在法裁员2400人 腾讯与永辉投资家乐福中国

揭秘永辉超市超级合伙人制度(含PPT)

签署合作意向书 腾讯与永辉或投资家乐福中国

腾讯与永辉或投家乐福 全国性零售商超已完成站队

搜索更多: 永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