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签署合作意向书 腾讯与永辉或投资家乐福中国

  1月23日,家乐福中国对外发布:

  家乐福宣布腾讯与永辉将对家乐福中国进行潜在投资,且家乐福与腾讯已达成在华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与永辉对家乐福中国进行潜在投资

  家乐福已与腾讯和永辉就对家乐福中国进行潜在投资签署投资意向书。

  本项投资结合了家乐福的全球零售专知、腾讯的卓越技术和永辉的丰富运营经验,尤其是在生鲜行业的深厚知识积累。

  本项投资完成后,家乐福仍将是家乐福中国最大股东。

  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家乐福与腾讯很高兴地宣布已就在华开展战略业务合作签署初步协议。本项战略合作将结合家乐福的丰富零售专知与腾讯的数字化技术与创新能力。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家乐福将提升其线上曝光率、提高线上与线下零售业务的流量并利用腾讯先进的数字和技术专长开发全新的智慧零售项目。

  腾讯将在家乐福生态圈内进一步发展其社交平台所提供的零售服务、推广微信的使用与微信支付、云计算等服务。

  拟议合作范围包括以下主要领域:数据、智慧零售、移动支付、店内体验和数据分析,旨在提升家乐福客流量。

  以上战略合作与投资尚需进一步尽职调查以及各方就最终文件条款达成一致。家乐福将适时向市场披露进一步发展情况。

  资料显示,1995年,家乐福进入中国,经过20多年发展,据《联商网》统计,截至目前,家乐福在华门店总数达269家,其中包括230大卖场,39家便利店,电商业务也进入全国18个城市。

  实际上,在经过初期的高速发展后,2009年,家乐福在内地市场的销售额首次被大润发超过,2010年,门店数量又被沃尔玛赶上,市场份额则是从2012年开始不断下降。

  虽然经过了一系列的调整转型,但成效似乎并不明显。以至于,在2017年,家乐福中国业务出售传闻也开始频繁传出。

  日前,家乐福亚太区总裁唐嘉年明确表态称,家乐福不会离开中国。

  (来源:联商网)

腾讯与永辉或投家乐福 全国性零售商超已完成站队

永辉发公告称与腾讯投资家乐福中国 三方将协作共赢

家乐福中国终于卖了!将引入腾讯和永辉

家乐福亚太地区总裁唐嘉年:家乐福不会离开中国

原装空运,鲜活保证。家乐福的生鲜新思维

搜索更多: 家乐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