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李嘉诚家族欲200亿出售重庆项目 十年地价涨十倍

  李嘉诚拟再次出售内地一处资产,报价200亿元。

  1月18日,澎湃新闻独家获悉,重庆市南岸区杨家山片区一宗大型商住综合地块正在寻求买家,该地块的持有人为和记黄埔地产(重庆南岸)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该宗出让地块位于位于烟雨路、江南立交桥、渝黔高速公路、南滨路和海棠溪新街范围内,其位置正是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地产公司与南岸区政府签订的杨家山旧城改造项目的所在地。

  地价涨近十倍

  事情要追溯到2007年,时任和记黄埔地产公司集团董事、总经理周伟淦与南岸区政府签定合同,以24.5亿元的代价接手南岸杨家山片区约164万平方米(约2500亩)土地。

  根据协议,地块将发展为集居住、商业、绿地及市政设施于一身的大型综合项目。由李嘉诚旗下香港长江实业(中国)有限公司、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与重庆洋世达集团合资成立和记黄埔地产(重庆南岸)有限公司进行开发。

  而正在寻求买家地块仅是2500亩中的一部分。一位深耕重庆的房企业内人士透露,该宗地块归属的整个项目为2007年获得,总占地面积约103万平方米(约1500亩),容积率3.2,总建筑面积为335万平方米。

  未开发净地为8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为241万平方米,商业为29万平方米。

  目前,尚不得知该地块另外1000亩土地的现状,可以肯定的是,如今计划转手的地块的确位于杨家山旧城改造项目的范围内。

  据悉,该项目获取时的成交楼板价约760元/平方米,如今该项目周边成交的住宅和商住项目的地价约7000元/平方米,涨了近10倍。

2页 [1] [2] 下一页 

福布斯香港富豪榜:李嘉诚360亿美元蝉联首富20年

李嘉诚:自己较保守 所以只投了1个亿的比特币

李嘉诚:未申请过移民 身体过得去 不敢讲今年会否退休

瑞波币一天暴涨30% 创始人富豪榜排名超过李嘉诚

2018年,90岁的李嘉诚和他的欧洲商业帝国

搜索更多: 李嘉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